過年大吃大喝增加的體重還沒減下來、轉眼間夏天竟然也快到了!美美的清涼夏裝,到時如果穿不下該怎麼辦??就算拚了命不吃不喝而減肥成功,身體皮膚卻會變得鬆鬆垮垮、更恐怖的是穿短褲時,大腿上凹凸不平的橘皮組織出來say hello,真會令人信心全失,性感不起來!

 

醫美科技來幫忙,不必減重,視覺效果立即小一吋

不擇手段的快速減肥不僅傷身,還會在皮膚表面顯現出難以消除的橘皮組織。想以好身材迎接夏季來臨,借助電波拉皮與LPG療程,就能快速見效。

 

顯瘦第一招:無痛感 電波拉皮緊實身材曲線改善橘皮組織

想要身材看起來凹凸有致,一定得狂減肥、甩體重嗎?一直為大家熟知的電波拉皮技術,除了能淡化臉部皺紋、一次就將輪廓拉緊上提以外,更可以用於身體皮膚,就算體重沒有減輕,也能讓皮膚立即向內緊縮,呈現身材立刻小一吋的視覺效果,就像穿了隱形馬甲,緊緻曲線跟著走。最重要的是,電波拉皮治療不僅可以避免快速減肥最怕發生的皮膚鬆弛,改善橘皮組織更有很好的效果,讓肌膚重現緊緻平滑,兼顧完美的身形與肌膚質感。

 

電波拉皮功能再提升 提供更舒適的治療體驗

醫美專科陳俊光醫師表示,藉由震動式電波科技,可以將熱能更均勻的深入真皮層,擴大加熱體積範圍數倍,最大的好處是治療時的舒適度大幅升級,在不麻醉的狀況下,可以提高治療溫度達55-60℃,治療範圍加大,改善大腿、臀部經常大面積出現橘皮組織的困擾,只要一次就能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