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陳院長的訊息了,今天好好讓大家回顧一下10月30日至11月13日陳院長最近的精彩活動和診所相關訊息!
今天的內容超豐富喔~


首先是10月27日(四) 四川重慶 當代醫院舉辦的「當代名媛會暨國際抗衰老中心成立大會」
非手術整形人氣總教官 陳俊光醫師廣州新時代獻技!
經常於台灣各大節目受訪的陳俊光醫師,展現純熟「針」功夫,
擅長玻尿酸、微晶瓷、膠原蛋白、3D聚左旋乳酸、水微晶等注射美容及電波拉皮、雷射溶脂的陳醫師,可說是兩岸「無創塑美」醫學美容達人!


重慶當代醫院「當代名媛會暨國際抗衰老中心」成立大會

 
 


 陳院長參加開幕活動,並分享台灣醫學美容醫療經驗


 



陳院長接受重慶媒體採訪




當代醫院與黃安合照
  




當代醫院 填充注射療程






10月30日(日)陳醫師回到台灣擔任「美容醫學會」講師
演講主題就是陳院長最拿手的「正宗電波拉皮」



演講現場 陳院長其他與會醫師分享「正宗電波拉皮」的治療經驗
 





陳院長獨照來一下 







會後與其他醫師的交流 大家討論熱烈 陳院長很受大家歡迎





11月4日(五) 聯合晚報新聞採訪
記者黃玉芳採訪最近很夯的兩岸醫學美容相關議題

陸客來台健檢美容 業者一喜一憂 
【聯合晚報╱記者黃玉芳/台北報導】
 
現行陸客想來台健檢、醫美,必須以觀光或商務名義,若跟團來台,又有團進團出的限制,而自由行來台人數又太少,以致港、澳、陸客健檢在台的消費金額,去年約6000萬元,還不到國內市場的1%。業者認為,政府若開放可直接以醫美等名義進出台灣,有助提升客源。
隨著政府開放自由行,陸客來台人數一年上看200萬人;術後恢復期短的醫美療程、服務水準高的健檢,總被認為有機會在陸客消費金額中,搶佔一席之地。但最早投入陸客醫美市場的新光醫院健康管理部總經理洪子仁表示,以健檢來說,去年港、澳、陸客約消費6000萬元,還不到國內160億元的1%,可能跟法令限制有關。
洪子仁也說,今年開放陸客自由行,以健檢來說,每人消費平均單價達2萬5000元,比團客的1萬元高得多,但畢竟自由行人數少。因此若開放陸客直接可以醫美、健檢名義來台,是「開大門、走大路」的作法。

【記者黃玉芳/台北報導】

醫美健檢市場商機大,台灣要爭取陸客,雖有語文相通等競爭優勢,但醫界憂心,對岸業界的發展腳步更快,甚至爭取台灣醫師、資金到對岸;反觀國內,政府投入資源不足,連宣傳經費都不夠,恐怕很快喪失競爭力。
淨妍診所在台灣、大陸都已開設診所,他表示,大陸微整形價格比台灣貴,越往內陸城市價格越高,1cc.玻尿酸可能要價1萬人民幣,是台灣的四倍左右,加上大陸醫師技術較為落後,微整形的後遺症較多,也讓陸客以前到韓國,現在願意到台灣整形。
但台灣海峽兩岸醫事交流協會理事長黃松雄也說,兩岸航班越來越頻繁,雖然有交通方便、語言相通、醫療水準高等競爭優勢,大陸也體認到醫美、健檢、植牙的市場廣大,正積極投資。台灣也不如泰國、新加坡等地,會動用國家資源大力宣傳,醫療、健檢產業要搶食大餅,只靠著民間力量,非常不容易。





11月8日(二)東森記者採訪側拍 
陳醫師11月8日在淨妍診所接受東森新聞台的採訪,採訪內容說名小彬彬、小君的療程與術前、術後的效果。
採訪影音新聞:http://www.youtube.com/watch?v=BuWtCCkt8B0&feature=player_embedded


陳院長說明小彬彬的療程內容與術後效果

小彬彬的臉真的緊實多了,再ㄧ個半月後效果會更明顯






陳院長說明小君的療程內容與術後效果





陳院長電波拉皮示範




 
11月4日、11月13日 淨妍診所活動

 

 

11月4日(五)蘋果日報記者採訪






林育正醫師諮詢與合照
 







11月13日(日)Restylane+Lidocaine  Perlane+Lidocaine 新劑型研討會

淨妍診所主治醫師 林育正醫師 參加本次研討會



 

林育正醫師與英國 Sandeep Cliff 醫師合照




林育正醫師研討會小記~

含止痛成份的玻尿酸Perlane lidocaine 和 Restylane lidocaine即將在2011年11月16號問市。
這兩種劑型的玻尿酸在國外已於兩年前上市,其實就是原來的Perlane和Restylane這兩種中大分子玻尿酸再加微量的止痛成分 lidocaine ( 0.3%),
持久度和之前一樣,但是使用時,有90%的客人反應比未加止痛成分的原劑型好。
Q-Med 公司所生產的玻尿酸,是以生物工程技術,由細菌培養生產的玻尿酸,減少了以前由動物組織提煉出來的傳統玻尿酸容易造成的人體過敏反應。

11月13日瑞絲朗在台大醫學院舉辦Restylane lidocaine研討活動,會中請來英國 Sandeep Cliff 醫師分享其個人經驗並當場施打。

與會的林育正醫師會後私下偷偷問模特兒,在完全未施以表皮麻醉及神經阻斷術下,打了十幾針(怎會打到這麼多針咧?!) 竟然一點也不痛!!! 
好學的林醫師也把握機會請教Cliff 醫師,在止痛藥藥效過後,他的客人會不會反應不舒服? 答案是肯定的不會。
看來愛美又怕痛的帥哥美女們,又有更好的選擇來變漂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