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原來是診所顧客的朋友,因為覺得診所的環境舒適溫馨、服務親切所以漸漸與診所同仁熟識並且與店長Joyce結為好友。 也因為Andy對診所、醫師的信任,所以決定在淨妍診所處理淚溝與法令紋的問題。 
Andy是請陳院長親自操刀,利用玻尿酸填充淚溝與法令紋,同時使用肉毒桿菌減少眼部動態紋的產生,Andy術後效果很不錯,整個人年輕了五歲!
 「不分國籍,連老外都指名的手感好醫師,專頁貼心的服務連老外都變成淨妍的好朋友!」


術前-眼部魚尾紋刻痕相當深,同時略顯老態
術後-小分子玻尿酸填平魚尾紋之後 Andy年輕了10歲!


Andy變帥變年輕!



 Andy發的感謝訊息



 
諮詢師Winnie的小故事分享~
 

Winnie是淨妍診所的諮詢師,是細心、耐心又很熱心的漂亮妹妹!
11月初一位雷射溶脂的顧客,術後Winnie全程細心照料,同時還去顧客家中關心探視,因為Winnie的照顧,現在顧客的恢復良好術後也達到理想的效果。顧客為了表達謝意特別寫了小卡片謝謝Winnie的悉心照顧。


顧各寫給Winnie的感謝小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