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Emily:
雖然現實生活中無法學得這麼神奇的還我漂漂拳,但拜科技的發達,新一代的電波拉皮就能讓人可以回復到以往較青春時的狀態;因為感嘆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又聽說淨妍診所的電波拉皮還蠻有口碑的,之前便找了時間到淨妍診所做新一代的電波拉皮...

淨妍診所忠孝店樓下有明顯的刊板和標示,其實很好找,交通算還蠻方便的,搭電梯上了4樓就能看到寬敞明亮的淨妍診所忠孝店了.

因為決定要做電波拉皮之前有做了些功課,有人覺得打電波拉皮後似乎沒有什麼效果,還有很多電波拉皮的價格超便宜,其實都和是否是正宗的電波拉皮儀器、打的發數和醫生專業的程度有關,那些都會影響施作的效果,很多削價的電波拉皮療程其實都沒有太大的實際效益.

以往的傳統電波拉比較疼痛,也有所謂的恢復期,而淨妍用的是新一代正宗CPT電波拉皮,新設計震動式探頭則有很大的優勢:

震動式探頭:藉由震動干擾降低治療時的疼痛感,同理,可在相同的疼痛感之下,增加電波作用強度,提升緊緻拉提的效果。

修改冷卻參數:受加熱的組織體積增加;表皮仍受到冷卻保護。

擴充加熱及緊實的標的範圍:適用的病患範圍更廣,即使是皮膚較薄的病患,也可見治療的成效。

縮短探頭所需的冷卻時間:縮短治療周期;也縮短整個療程時間。

因為我之前睡眠品質不大好,又懶得跑診所太多趟,和諮詢 師及 醫師溝通後,決定施作電波拉皮時順便幫我打亮白針.

術前準備還要貼迴路貼片貼在背後,再酒精轉印格子在臉上,臉上的痕跡就是用原廠轉印貼紙拓來的格紋,這樣一格一格的紋路,就是要讓醫生依照格子來施打,以免打重覆或有遺漏的部位.


要開始施打電波拉皮了~一般施打電波拉皮時需要600900發的數量,才會有明顯的改善, 張簡 醫師看了我的狀況後,因為覺得我的臉比較瘦,不夠有肉,因此建議我用600發的數量來作治療.

因電波拉皮的機器是將電能轉成熱能,所以會釋放些溫度,醫師邊施打時還邊在我臉上塗導電凝膠,那凝膠導電凝膠主要功能在加強探頭與肌膚的密合度與導電的均勻度,也讓肌膚能平均接受能量; 張簡 醫師針對我的狀況,特別加強了下巴及蘋果肌的部份.

做了半臉後的比對.

左側已施作的臉下巴幅度感覺較緊實,蘋果肌也有感覺較被往上提升了.


醫生開始幫我打另一側臉蛋.

新一代正宗電波拉皮因為有設計冷卻系統保護,且有震動式探頭藉由震動干擾降低治療時的疼痛感,所以過程中僅會感覺探頭震動時有點麻麻的,且有微微的灼熱感,但並不會有難以忍受的疼痛感,而且因為我很怕痛,所以醫師幫我打2.5~3.5的能量(不怕痛的可以打3~4的能量),疼痛感相對也比較低.


剛打完的臉真的還蠻紅的,所以護士最後有幫我敷個鎮定舒緩面膜,且讓我趁機小睡休息一會.

敷完面膜後的臉幾乎完全不紅了,更能清楚看到做完電波拉皮後的狀況.


因為電波拉皮後可能會有出現意外的紅腫,所以診所也準備了一些藥膏及口服藥讓我備用,而探頭也讓我當成記念品帶回家.

台北電波拉皮首選  淨妍診所
更詳盡 部落客Emily老化散退~正宗電波拉皮 :
http://mypaper.pchome.com.tw/emily13isme/post/1323624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