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顴骨較高的關係,我的雙頰感覺較沒肉,深深的淚溝和法令紋讓臉部線條下墜,且感覺較不平整,讓我看
起來就像憔悴的苦命臉,對淚溝和法令紋的問題,其實我還蠻在意的。前陣子做了電波拉皮後,期間都有接獲
診所護士問候術後恢復的電話,有天因為剛好要到診所附近辦事,就順便給醫生回診,沒想到一回診時又讓我興
起了施打玻尿酸豐盈的念頭。

可能因為接近過年的緣故,到淨妍診所回診時,發現不少愛美的粉領族也要在假期之前好好的[改頭換面]一番,
能在不被人察覺的狀況下變美,難怪現在的微整形那麼夯~
忠孝張簡仕煌院長 是將我要施作的部位分成4塊區域,每個針孔都做360度的填充,這次我做的玻尿酸豐盈飽滿
是使用中分子的玻尿酸當材質,從比較深層的部份把它墊上來,讓深層的凹陷處可以得到有力的支撐,且用鈍
針施打;鈍針通常注射比較深層的脂肪和骨膜上,針孔少、瘀青機率低、舒適度也較好,而尖針下針比較容易
有刺痛感且容易刺破血管,尤其眼周附近容易發生瘀青的狀況,所以捨棄用尖針施打小分子玻尿酸的方式來幫
我做。



 
針孔1天就會恢復,針孔的痕跡幾天就會消失了,因為要出席活動,隔天就上妝了,除了有些許針孔的痕跡外,
 若沒近看還真看不出我去做了微整形(外人頂多是以為我長痘痘吧XD);臉型感覺較平順、圓潤,之前的滄桑感
 也減少了許多,對於追求美感又沒時間等待恢復期的我來說:玻尿酸豐盈飽滿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打完後,醫師用透明美容膠幫我把針孔封住,避免針孔感染,之後就有診所的人來幫我拍術後的比對照了


 
在專業的醫學美容診所,目前玻尿酸填充因為可被人體吸收,感覺是較安全、穩定的課程,特別是填補淚溝、
法令紋、臉部凹陷,術後的線條都會非常平順、柔和且柔軟度佳,不用開刀也能得到明顯的改善,效果還可
以持續很久,但還是要提醒一下:玻尿酸填充前一定要和經驗純熟的專業醫師充份溝通,了解預期改善效果和
個人需求是否能相符,這樣治療的結果才能順利又美滿喔~

 
更多精彩的Emily文章~
部落客Emily 擺脫悲情苦命相 淨妍玻尿酸豐盈飽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