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馨‧美麗情
獻給永遠健康美麗的媽媽

 
 


BNT新聞訊演員金成玲通過SBS連續劇「野王」展現時尚風格和無暇肌膚備受矚目,而且還被選為比20歲還要美麗的40歲女演員引起熱議。

年輕就是資本,年輕就是機遇。時下吹襲的童顏風潮也是眾人關注的熱點,皺紋是衰老的象徵,是對自身管理疏忽的象徵。每個人都渴望青春不老,尤其是女性,為了預防衰老會專門使用多功效化妝品,或者學明星的童顏秘訣。如何才能擁有像金成玲一樣的童顏美膚呢?能看出歲月痕蹟的頸部和眼部,細心護理尤為重要。

● 趕走頸部皺紋
要想知道一個女人的年齡,只要看她的頸部皺紋就能大概猜出來,頸紋一旦出現就不易去除,所以預防很重要。臉部皺紋及瑕疵可以通過化妝來遮掩,唯有頸紋無法修飾。
 
預防頸紋方法
1. 每週定期去頸部角質
除了臉部角質,頸部角質也是不可忽視的,建議挑選無刺激角質膏,因為頸部皮膚薄弱,輕擦後塗抹鎮靜肌膚的產品就可以。

2. 正確姿勢
板正的姿勢能減少頸紋的生長,睡覺時最好枕低枕頭,而且要養成平躺睡覺的習慣。
 
3. 自行按摩
塗抹護膚產品後再加上適當的按摩會有更好的效果,張開手掌向上提拉頸部即可。


肉毒除皺
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這些因動態表情而出現的紋路,並不是眼霜或精華液能擺平的,而經年累月累積的紋路深度,也不是你從此不笑,不皺眉,不抬頭便能改變什麼的,肉毒桿菌素一開始最為人熟知的,便是對動態皺紋的治療效果,演變至今日,更有許多二十餘歲的年輕人,就已經為了預防紋路加重而開始定期施打,畢竟以投資報酬率來計算,這絕對是一筆很值得的交易。

肉毒桿菌擴頸肌放鬆  創造優美娜芙蒂蒂下顎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