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界有葉問的詠春拳真功夫,在台灣也有聲名遠播的陳式"針功夫"內地持續火紅的明星醫療美容顧問陳俊光博士,被譽為台灣非手術微整形“總教官“,他可以運用非手術微整形不動刀10分鐘除皺、美鼻、尖下巴……對五官不完美的微小部位過注射等非手術不開刀的方法在短時間內獲得美觀和改變的美容方式,受到了亞洲廣大美人士的熱愛。經常為台灣香港大明星進行微整形非手術,被封為明星御用醫美專家』。
  
    圖:陳俊光博士玫瑰現場演繹“針功夫”
 

   
       圖:著名影星關禮傑助陣玫瑰醫院一同見證“針功夫”的魅力

『綜合運用6大主流產品的組合注射技術』

雙美能量膠原蛋白:雙美(Sunmax)膠原蛋白植入劑(雙美I號)是一種皮下填充劑,通過非手術方式將膠原蛋白植入皮下,增加真皮層組織的容量,從而達到撫平皺紋、改善臉部缺陷、雕塑完美肌膚的目的。

主要用途臉部祛皺,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淚溝紋、鼻唇溝、蘋果紋、勁紋;面部緊緻,改善臉部凹陷部、鬆弛部、塑造緊實肌膚;塑形,唇形美化、下巴修飾、鼻型修飾。



◎注射:歐特萊注射又稱伊凡露,注射注射改變面部肌膚,只需幾分鐘,就可以立即神不知鬼不覺的年輕10歲,沒有痛苦,自然持久,而且不受季節限制。
主要用途:高效除皺,眉間紋、鼻橫紋、面部皺褶、額頭紋、眼角魚尾紋、鼻唇溝、頰部條紋、唇部皺褶、淚溝、眉頭紋、口角紋理、蘋果肌理;自然塑形,豐唇、豐耳垂、隆鼻及修復鼻部形狀、隆顴、頜、臉頰、隆下巴、面部疤痕凹陷、矯治口角下垂、小腿輪廓。

◎玻尿酸:瑞藍玻尿酸是一種透明酸質,因其具有良好的組織相容性,用途非常廣泛。在醫學美容方面,可用於注射美容填充,實現美化容顏的目的。超強除皺,前額紋及眉間紋、眼尾紋、虎紋、唇邊幼紋及笑紋;
主要用途:完美隆鼻,提高鼻樑、修飾鼻根、豐唇豐頰,豐滿面頰、豐滿雙唇、修飾唇形。

BOTOX:保妥適(Botulinum Toxin)又稱祛皺生物素,注射在皺紋的周圍,從而使面部看上去光澤、潤滑。由於面部形成皺紋的肌肉活力減弱,延緩了面部衰老,因而顯得更加年輕、漂亮。
主要用途:祛面部動態性皺紋,包括眉間紋、魚尾紋、抬頭紋、下巴紋、笑紋、皺眉紋等; 瘦臉,治療咬肌肥大,使咬肌萎縮、變小,達到瘦臉的目的。

◎美白針:美白針的特點在於能迅速扭轉病態功能細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細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進新陳代謝,有效減弱和祛除色斑,全面提升免疫能力,由內至外調節肌膚,從而達到全身美白。
主要用途:美白養顏護膚,促進肝臟解毒,促進毒素排除,促進新陳代謝,調節內分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修復受損的肌膚,清火排毒,健康調理等,針對肌膚黯沉、暗黃、黃褐斑、曬斑、妊娠斑、黑斑等效果最佳,並能增強機體免疫能力,調節人體機能紊亂。

◎羊胎素:羊胎素針劑還有高含量的SOD(超氧化物歧化酶),能分解導致身體細胞老化的主要元兇-自由基,能恢復身體細胞的活力,阻止不健康元素的產生和過早粘連。
主要用途:調節女性內分泌,全面有效地改善人體皮膚狀況,美容養顏,美白肌膚,增強皮膚彈性、去黑斑,防止皺紋、妊娠紋及延緩衰老;促進乳房發育,令產後鬆弛下垂的乳房恢復堅挺,富有彈性;提高人體免疫機能,推遲女性更年期,改善更年期綜合症等。

資料來源:上海玫瑰醫療美容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