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大腿內側容易累積脂肪,而且極難利用運動或是減重讓它變瘦,是每一位女性最煩惱與想改善的部位!利用環狀抽脂去除大腿內側頑強的脂肪,同時雕塑大腿與臀部線條,重現緊實大腿與翹臀。

夏天到了抽脂後又可以穿上塵封已久的俏麗短裙、短褲,展現迷人的勻稱雙腿!


背面-抽脂對比照


                        大腿內側脂肪明顯減少,兩腿間終於有距離囉!


右側-抽脂對比照

                                                        大腿更為勻稱纖細,臀部線條明顯提升


左側
-抽脂對比

                                           大腿變細,臀部明顯提升緊實


正面-抽脂對比照


     大腿、臀部尺寸明顯變小,下半身線條變順,穿起貼身牛仔褲一定很有型!

雷射溶脂 VS 傳統抽脂 八大優勢

1. 雷射溶脂所使用光纖探頭僅約0.1cm,因此術後傷口極小,照顧容易。
2. 雷射能量直接破壞脂肪細胞,將脂肪乳麋化後,脂肪團不易再度形成。
3. 雷射溶脂如果搭配引流手術,可於術後立即消除部分脂肪,而剩餘脂肪經由雷射溶解後,於術後1~3個月還會漸漸由人體自然代謝。

4. 雷射波長可同時收縮膠原蛋白,使局部肌膚緊緻,有別於傳統抽脂術後的皮膚鬆垮問題。
5. 藉由雷射熱能,可以將受到破壞的血管收縮,使溶脂過程中出血量極低。
6. 由於雷射溶脂先以雷射乳化脂肪,因此對於因成團脂肪形成的橘皮組織有很好的作用效果。
7. 引流前先將脂肪溶解,可以改善傳統抽脂術後皮膚鬆垮或凹凸不平的缺點。
8. 由於雷射光纖探頭極細,因此只要是經由專業醫師,即使是小面積的修飾,都能夠根據脂肪的厚度來調整溶脂的深度,等於全身任何部位都能藉由雷射光纖進行雕塑。



醫師說明

由於雷射溶脂可溶解脂肪並緊緻局部肌膚,因此除了對於大面積的脂肪可搭配引流做治療,對於小地方的局部修飾,也有相當佳的雕塑效果,尤其雷射光緊緻肌膚的原 理,還可使曲線更佳緊實。另外雷射溶脂和其他抽脂手術一樣,術後皆建議搭配專門的束衣褲,不過因為雷射溶脂本身的破壞並不大,因此術後的恢復期較 短,不適感也較輕,一般在術後都可依原本的生活作息正常進行,而到術後1~3個月,經溶解但未抽出的脂肪,依舊會依個人狀況在體內慢慢進行代謝,相當於個 人在術後還會再持續1~3個月的塑身作用,當然若能搭配個人飲食和運動習慣的調整,甚至是合適的健康食品,更可使整套雕塑效果更為完整



◆淨妍診所http://ppt.cc/~kk0

免費客服專線:0800263168
  門診時間早上12:00-21:0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2號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