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轉自網路

微晶瓷是由30%羥基磷灰石鈣(CaHA),及70%凝膠混合而成,羥基磷灰石鈣是身體骨頭及牙齒中的主要結構物質。微晶瓷於2006年通過美國FDA核可,2008年通過台灣衛生署核准。微晶瓷晶體大小介於 25~45 微米之間,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在台灣,較常見的是1.3ml的針筒無菌包裝,由美國Merz藥廠台灣分公司直接進口。所以在諮詢時一定要問清楚,確定是原廠貨,以保障自身安全與權益。
原廠網址(http://www.radiesse.com/

當微晶瓷注射進入組織後,微晶瓷晶體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效果。微晶瓷因材質特性上較玻尿酸堅硬,非常適合運用於隆鼻及墊下巴等部位。而玻尿酸材質較軟,難以達到有尖挺的效果,但微晶瓷不可使用於眼周及嘴唇。

微晶瓷在注射後組織會有輕微腫脹的現象,接下來在一週之內會消約三成,這完全是正常的現象。簡單來說,剛打完的效果並不等於穩定後的效果,所以在術前一定要和醫師溝通清楚,以避免誤會。微晶瓷一般平均效期約為一年半,但會因個人的代謝、飲食、作息等因素而有不同的效期長短。

 

變臉圖示

一、塌陷山根變身混血兒

 

 

醫師說明:

山根塌陷,直接影響的便是臉部的立體度,利用微晶瓷或玻尿酸,可從山根根部垂直做適量的填補,墊高後的山根,在視覺效果上,還可縮短眼距,

造出開 眼頭的效果,而一般除山根的填補外,也會視情況做鼻頭部份的加強,以確保整體鼻型的自然及高挺,所需劑量依個人的狀況有所差異。

 

 

*開眼頭示意圖

 

 

醫師說明:

一般人平均眼距約為3.5公分,在玻尿酸/微晶瓷將山根墊高後,將在視覺上,會造成眼距縮短的效果,進而使眼睛放大,增加無刀開眼頭的附加價值。

 

 

 

二. 死板鼻打出俏鼻頭


 

 

 

醫師說明:

有些人天生就有山根,但整體鼻型卻筆直地沒有弧度,讓臉型看起來剛硬死板,利用微晶瓷或玻尿酸,可以針對山根以下,往鼻頭處填補成漂亮的流線型,最後在鼻頭處加強,塑造出挺俏的鼻頭。

 

 

三. 小瑕疵打造大完美

更多資訊http://www.jinyenclinic.com/evidence.asp?cid=20&Page=4

 

 

現任

淨妍診所主任醫師

學歷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經歷

萬芳醫院外科醫師

高雄長庚醫院頭頸部外科醫師 

新光醫院頭頸部外科醫師

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醫師

台灣微整形美塑醫學會醫師

認證

Voluma玻尿酸原廠認證醫師

Restylane玻尿酸原廠認證醫師

舒顏萃(Sculptra)原廠認證醫師

4D隆鼻、4D拉提(MiskoMisju)原廠認證醫師

專長

玻尿酸豐頰、臉型精雕、肉毒除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