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在痞客邦發表了一篇"買正版是錯的?賈伯斯沒告訴你的事!"

短短兩天就破7萬人次瀏覽量,並且在臉書上被瘋狂轉貼分享的一夕爆紅作者
~萊恩國王,因為一直很在意自己明顯的法令紋會顯得自己更老態,
在自己上網查詢了一些醫美診所和醫師資訊以後,來了淨妍診所!
帶著滿意又開心的心情,
主動的在他的爆紅部落格寫了這篇分享文~
我們趕快來看看讓他滿意的療程和原因吧! 

 

(原文出處 : 5秒鐘戰勝人生的挫折)

000.jpg

人生難免遇到挫折,但可怕的不是挫折本身,而是要怎麼去面對它、克服它、戰勝它

最近我也遇到了難題,這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遇到的瓶頸--歲月的痕跡,想想突然間開始被每個人稱呼大叔,心理總是來不及平衡,好在社會在進步技術也在進步,文明人類就是要幹些文明的勾當,使用些小撇步幫忙延緩一下,讓身心靈的步調一致。

記得大S在廣告裡說「不要聽、要狠狠的試!」這話的確有幾番道理,光聽人家說做醫美有多好,好了半天也是好到別人的臉,自己還是亂成一團,實在是很嘔,所以這次我也要來狠狠的試,與青春不惜一戰。

這次挑選的是位於東區的淨妍診所台北忠孝店,因為它就在216巷口(華南銀行樓上),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就可以抵達,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下班立刻修修臉,隔天同事超驚豔,實在是太方便了。

002.jpg  

寬廣的入口美麗時尚,讓人充滿了興奮之情,沒錯,我就是要變成這般整潔乾淨的人兒,亂七八糟的東西趕快速速退去。
003.jpg  
裡面的設備一應具全,不管是診療間或是術後按摩休息處,都呈現廣闊乾淨的景象,一看就是專業級應有的態度,已經迫不及待的想找醫師幫忙,把這棟熟齡舊宅施工整建一番。

幫忙看診的醫生是郭聿書醫師,態度親切,談笑風生,在詳細的研究小弟的容顏後,立即判斷法令紋是當前的罪魁禍首,此惡不滅,恐長他人志氣。

004.JPG  
是啊是啊!俠醫所言甚是,小弟自從不顧形象彩衣娛鄉民後,就惹得法令紋越積越深,越來越香醇,越來越濃郁,真是一針見血,對,那就來打一針立刻見效。

要處理法令紋,最簡單的就是直接注射玻尿酸,因為玻尿酸具有強力的保水特性,可保持皮膚彈性,注入身體的玻尿酸穩定性及安全性都極高,且能被人體自然吸收代謝,最適合於修理臉上各式各樣的細紋。

要在臉上挨針還真是要有點勇氣,所幸郭醫師疼惜小俠,先左右各補上一劑麻醉針,以免屆時我忍不住痛,一時手腳亂揮,讓注射變針灸。
005.JPG  
即使麻醉後還是會有心理作用,所以醫生特地準備兩個塑膠球讓我捏著,轉移焦點的把可能的痛借力使力排出,真是貼心揪甘心ㄟ。

結果一點痛的感覺也沒有,因為我曾經臉部受過撕裂傷,兩邊看來就不大對襯,郭醫師特別還幫我加強了一下顴骨部位,稍微拉提起來,讓整張臉看起來和平又和諧。
006.jpg  
這是術前跟術後的對照圖,鼻子旁邊那兩道痕跡,立刻活生生的被趕回家去,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008.jpg  

放大來看一下,不到 5 秒鐘立刻戰勝了人生的挫折!(不過痘子也太搶鏡頭)

另外我還特別處理一下最在意的舊傷口,造成傷口的恐怖殺人意外事件將留待下次跟各位報告,絕對是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待續)

 

恩公芳名錄

淨妍診所 郭聿書 醫師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2號4樓 (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 02-2731-5030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inyencli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