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痞客邦百萬人氣美食部落客-妮妮,在今年一月的時候因為fashion guide網站的推薦,

來到淨妍診所打電波拉皮900發的療程,並且對治療結果非常滿意 !

所以一到了秋冬季節,妮妮不作其他院所的選擇,直接預約來到淨妍診所作雷射保養,

希望能夠把曬了一個夏天的肌膚瑕疵以及秋冬皮膚乾澀問題一次解決~

 

 

(原文出處 : 【保養】淨膚雷射。自然的美好肌感)

秋冬是一個美白淨膚的好時機!

天氣漸漸轉涼了~也代表著太陽公公不在這麼強烈啦

除了讓衣櫃換秋裝之外,我還可以繼續把想完成的掃斑點運動完成  

 P1290368.JPG   

這次我選擇打曬斑.雀斑

所以首選就是淨膚雷射囉!!

我懷著開心的心情來到淨妍診所

P1350064.JPG   

 淨膚雷射之前的照片

 

這裡的環境最舒服了呀~

交通又是超方便的,搭捷運就可以到了。

出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5分鐘就走到了。

P1300678.JPG  

所以有時候到東區逛街買衣服時,還可以順路來這邊放鬆一下。

作臉部的保養也是一大享受喔!

 

P1290369.JPG  

淨妍附有貼心拖鞋,換掉腳上的高跟鞋,讓我每次來都可以放輕鬆忙碌的步調。

 

妮妮今天選擇淨膚雷射

因為淨膚雷射一般幾乎沒有傷口,比較不用擔心恢復需要時間 

淨膚雷射的療程,通常要視個人膚質狀況,需要施打3~5次不等

 

淨膚雷射的過程很簡單,需要一小時的時間,包含了術前和術後要做的調理工作

 洗卸-->上麻藥--> 醫師打雷射--> 鎮靜敷面膜-->上基礎保養品

 

美容師很親切的幫我服務

一開始美容師先幫我卸妝,然後就開始上麻,麻藥是上在要進行雷射的部位

P1340952.JPG  


工作人員有詢問我是否要順便打膠原蛋白針,因為在敷麻藥的等待時間約30分鐘

很多人就順便打個美白針或膠原蛋白針,這樣完成雷射後,

點滴耶吸收的差不多,非常省時。

膠原針並不包含在雷射課程裡,是另外計算費用的。

妮妮今天沒有施打膠原針,因為我還是滿緊張的,不曉得我的小斑到底會怎樣呀.......

 P1440414.JPG  

郭聿書醫師的動作很熟練,很細膩的調整能量的大小,

不會有太強的能量傷害到皮膚

而且轉換能量時都會很細心的說明,非常親切

針對比較淺的斑有能量低一點的光能來處理,打上去也不大會痛

針對比較深層的斑點,會採用腳高能量的雷射來處理,

感覺會有點痛,但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貼切地說,就像是橡皮筋彈在臉上的感覺

讓我覺得幾乎臉上的斑點問題都很細膩的一個一個處理到了

大約不到10分鐘就大功告成

我覺得痛的感覺不明顯,甚至不怎麼痛,只是感到好燙的感覺喔

打的時候雖然有上護眼鏡,但是還是會感覺到強大的餘光

2.jpg  


郭醫師的特色:1.術前會很詳細的跟每個人說待會要進行項目的肌膚感覺,讓大家有心理準備
2.郭醫師的態度很專業親切,針對膚質的問題都會詳細的選擇適合的能量來處理喔
3.施術時很手法很細膩很熟練,讓我感覺原來也沒有這麼複雜,只要一下下就可以變漂亮了

 

淨膚雷射可以加強曬斑的, 可是我不想打到結痂太over 阿

因為我覺得皮膚還是溫和一點來打雷射比較好

所以醫師就沒有那麼以太強的去打

P1440444.JPG  

剛打完有點微紅和小傷口 但是臉變得超亮超白阿!!

 

打完後三天就可以上妝,且看起來很完美

其實這次算輕能量的淨膚雷射,所以大概述後第2天就可以上妝了唷

P1440456-horz.jpg 

雷射術後30分鐘(左):傷口不算是明顯,
紅色的部分就是能量比較強的地方
打完雷射後感覺不會痛了!
但是會熱熱的,而且持續性發熱
這時候可以和美容師索取面膜型狀的冰袋
來搭配保濕面膜一起護理皮膚喔

 

     雷射術後3天(右):膚色不均的困擾消失了一大半!

可能因為妮妮膚色偏白,所以一點點曬紅之類的就會比較明顯說


我發現這次打完淨膚雷射,我不喜歡的小斑有縮小一半耶! 感覺不錯

3.jpg  

 

雷射術後的整體感覺比較

 4.jpg  

雷射術前(左):斑斑點點的讓原本算白皙的膚色!!變得不完美囉~

     且隨著陽光曬出來的小雀斑增多!讓臉頰上有一區顯得比較暗沉

 

       雷射術後(右):其實打完 曬斑會變結痂的情況,是臉上的斑會byebye

但是打完我的臉上有些小微血管有掉耶! 而且立即變亮白!

P1440530.JPG     

 雷射術後10天

 

我覺得這次的雷射感覺滿不錯的 !
在打以前的臉部肌膚光澤度不夠,且膚色不均勻
所以會顯得氣色不紅潤沒精神,
而且近看細看時,一點一點的小雀斑就會被發現
實在令人好困擾喔!
當然而之~~即使有上妝了也需要花時間來遮瑕。

 

現在的膚質感覺明亮多了耶!光看照片比較就覺得好明顯

 均勻的膚色讓人即使是不化妝都很有精神~

 (這也才讓我發現!!原來純淨的膚色對氣色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呀!

難怪小朋友每個看起來都精神好~因為兒童的膚質都超棒的)

 最讓人欣喜的是:礙眼的小斑大部份都掰掰囉

 現在只要輕鬆上防曬乳就可以出門,實在太方便了!

淡妝對肌膚的傷害也比較小,現在防曬和保濕是我最重要的保養課題囉!

 

淨妍診所官網 http://www.jinyenclinic.com/
淨妍診所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inyencli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