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探醫美診所美白注射的秘密-1  

 

從古到今,男人大部分比例都喜歡皮膚白皙的女人,
而女人正好相反,喜歡皮膚古銅色的男人。
在男人眼裡白色象徵著溫柔、乾凈、賢惠、漂亮;俗話說“一白遮三醜”。
在女性眼裡,則是覺得皮膚黑的男子象徵著力量、誠實和信賴。

 

 

窺探醫美診所美白注射的秘密-2  

 

美白是女人最熱愛的話題之一,在亞洲人的眼裡,白皙代表著貴族般的氣息。
許多女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一身健康靚麗、柔潤、明亮的肌膚,
白皙、亮澤、水透的肌膚永遠是魅力人生的光環,為了美白和解決各種皮膚瑕疵,
人們開始嘗試各種方法以求達到效果,但是選擇一個優良的方法要有充分的科學性,
時下,化妝品局部護理美白是一種時尚,可惜治標不治本,走入了一個科學理解的誤區。
為了肌膚健康無負擔,由內而外真正呈現白皙無暇,
醫美診所都會推出高科技的美白注射治療技術,
讓現代人可以比較容易遠離化學成份對肌膚的侵害,素麵朝天,也能輕盈透亮,光彩照人。

 

 

窺探醫美診所美白注射的秘密-3  

 


皮膚問題的來源?


内在因素:

1、遺傳
不同種族及同一個體不同部位的皮膚,其顏色是不相同的,這是由遺傳基因決定的

2、内分泌因素
懷孕、月經不調、口服避孕藥等可使表皮内黑色素的分化增添,招致皮膚的色素。

3、慢性疾病
一些慢性感染、腫瘤、紅斑性狼瘡、肝硬化等慢性疾病均可引起皮膚的色素沉澱。


外在因素:

1、日曬
日曬後皮膚個體出現兩種基本反應:一是真皮的血管擴大,二是表皮的色素開始有所變化。

2、化妝品使用不當,影響美白結果
化妝品操縱不當會發生接觸性皮膚炎、色素沉澱等損害;或發生過敏、紅腫現象。

3、皮膚的急性或慢性炎症,慢性炎症後有可能發生色素沉澱,隨著治療大多能逐漸變淺或消失,也可能暫時不退。例如,玫瑰糠疹愈合之後就會佈滿全身,或是在臉部留下明顯的灰褐色斑,很難消退。

4、飲酒
美白注射中含有的谷胱甘肽能有效協助身體排出體內累積的毒素,幫助細胞對抗氧化。同時它還是臨床上用於治療各種理化因素(如藥物、酒精等)導致的中毒性肝損傷的有效物質。所以,在美白注射治療之前,為了能達到更好的美白成果,一定要注意一些問題,例如減少或停止飲酒。

 

窺探醫美診所美白注射的秘密-4  

窺探醫美診所美白注射的秘密-5  

 

美白注射療程,因其效果受到演藝界眾多女星的喜愛和推崇,所以被譽為“美白天使”,它對於去除皺紋、增加肌膚彈性、收縮毛孔、淡化色素有極好的評價。令全身肌膚淨白、細嫩、緊致。醫學美容專家陳俊光醫師按照中醫五行理論,跟大家分享夏秋兩季炎熱乾燥,身體最容易積毒上火,因此夏秋季紫外線照射會產生大量的黑色素及毒素,從而形成色素沉澱或是黑斑。所以建議:美白要從夏季開始實行,美白注射治療可以真正從內到外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排出體內毒素,進而減少色素沉澱問題和色斑的形成。使接受治療的患者呈現出白皙細嫩的漂亮肌膚。同時還有增強機體免疫力,對抗病毒以及預防感冒等作用。

 

治療原理:
含有多種對人體健康的復合成分,能抑制細胞氧化、快速分解人體肌膚的黑色素、黃色素、修復受損細胞,補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細胞更新,進而改善缺氧性晦暗、粗糙皮膚等一連串老化現象,令全身肌膚由內至外白裡透紅、回復彈性,同時對已經形成的暗瘡、斑點具有淡化作用,改善臉部斑點。其特點在於能迅速扭轉病態功能細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細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進新陳代謝,減弱和去除色斑,全面提升免疫能力,由內至外調節肌膚,從而達到全身美白的效果。
主要功能:
激活沉睡細胞,促進新的生命旺盛的功能細胞群再生,分化。加快新陳代謝,徹底改善內環境,加速血液循環,淡化色斑。對於改善皮膚功能和美白有卓越的表現。

優勢:
1、淡化臉部色斑,抑制黑色素分解,對黑、黃、精密膚質和色塊(激素斑除外)
具有嫩白效果。
2、改善皮膚部分性暗沉或後天性暗沉。
3、雷射,光療,前後的皮膚調理,可增強退斑,降低色素堆積反響,避免反黑。
4、抗身體組織氧化、老化、增強免疫力,調節內分泌功能。
5、輔佐排出體內渣滓和廢物,加速推陳出新,清算內環境,爽氣清神。
6、保護全身皮膚組織、保護肝臟、腎臟、大腦和降血脂( 適合熬夜和肝功用不佳者)。
7、美白養顏護膚,清除自由基,促進肝臟解毒,促進毒素排除,促進新陳代謝,調節內分泌,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8、修復肌膚問題,清火排毒,針對肌膚黯沉、暗黃、黃褐斑、曬斑、妊娠斑、黑斑等效果最佳,並能增強機體免疫能力,調節人體機能紊亂。
9、防治黑眼圈,清除眼袋。抑制黑色素,美白肌膚。修復膚色不均,去除色斑、曬斑、老年斑。亮膚,緊膚,逆轉衰老。收縮毛孔,補水保濕。促進肝臟排毒功能,促進新陳代謝。
10、全身膚色暗沉的人,同時也可以當作雷射或脈衝光返黑期的美白保養。

適用範圍:
1.肌膚的抗衰老與美白。
2.修正因皮膚過度暴露於紫外線、生活作息不規律、熬夜及長期腦力勞動造成的皮膚灰暗、蒼老、變黑等皮膚老化現象。
3.身體機能下降、氧化過度形成的身體器官、表皮內氧化物質沉澱造成的色素樣皮膚衰老、晦暗。
4.錯誤補鐵過多或錯用化妝品形成的皮膚色素沉積、晦暗。
5.人體衰老導致的身體機能退化和皮膚、黏膜損傷、膠原硬化、血管硬化等肝臟疾病導致的臉色晦暗。
6.睡眠品質不佳或睡眠障礙狀態。
7.適合所有16~60歲的愛美人士。

禁忌症:
1、懷孕及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士。
2、有血管病癥的人士。
3、女性生理期。
4、對維他命過敏人士。
5、糖尿病患者禁用。
6、有嚴重的其它疾病患者,尤其是對由於內分泌造成的色素問題,如(肝斑,黑皮症)效果較差。
7、對谷胱甘肽維生素.有過敏反應者禁用。
8、不得與維生素12、甲萘醌、泛酸鈣、乳清酸、抗組胺制劑、磺胺藥及四環素等混合使用。


注意事項:
1、為了增加治療效果,建議最好與換膚、果酸等項目結合治療。
2、注射部位會有發紅或微痛的感覺,一般在24小時內自行消退。
3、孕期哺乳期間停用。
4、注射後短期內不能服用含有抗菌素的藥物。

美白注射治療因為具抗氧化效果,所以注射之後會發現喝酒比較不容易醉,免疫力也會變好,
所以大家才會說打美白點滴也會有固肝、提神的效果。
而且這種提神方法比刺激神經的咖啡因更健康,因為是活化細胞,
把髒東西和代謝物清掉,人自然而然就會覺得神清氣爽。
還可以用來改善皮膚黯沉、斑點和痘疤,效果當然沒有光療那麼明顯,
但比較沒有副作用,也不會返黑。
本身接受美白注射治療改善到一定程度後,若忽略了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醫學美容護養,
肌膚的顏色當然沒有辦法保持像治療時那樣的白皙、柔嫩,
因為人的肌膚會因外在因素(如:環境、陽光、空氣.等等)及內在因素(內分泌…等等)的原因
而造成肌膚的問題,所以,建議美白注射治療停了之後更是要做好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醫學美容護養,若是能將此當做固定的定期保養,不但可使肌膚一直保持白皙、細致,更是最佳的由內到外的抗老化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 美白注射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