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3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人氣正妹 賴夏恩也來搶先試『ITA PURE 淨美‧妍』的 瞬效精純露 囉~~!!

『ITA PURE 淨美‧妍』的 瞬效精純露 採用「Vial瓶」- 歷經1200度高溫燒製而成,有著極佳的阻隔性及耐化學性,可維持瞬效精純露有效成分的活性與效果!

大家快來試試它驚人的效果吧!!

 

轉貼【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人氣正妹 賴夏恩的試用文

如果大家有興趣,目前還可上網報名索取試用產品喔 (報名日期到2013/12/16 12:00AM截止)

瞬效精純露 4  

 

=================================================================

 

人氣正妹-賴夏恩搶先體驗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很多人會問我用什麼產品保養皮膚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3

最近用了一個蠻厲害的【精純露】

還有很好聞的淡淡香氣(ゝ∀・)

臉部清潔乾淨後→擦上化妝水→接著就是這罐精純露

大約滴個3-5滴均勻的塗抹全臉以及頸部

它的質地偏水狀,我會稍稍帶點按摩

這些程序完成後臉上的水感是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呦!

精純露含有納豆、胺基酸、胎盤粹取、小分子玻尿酸、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等保濕因子,

可輔助肌膚提升肌膚活力、改善黃臉婆疲憊肌、緊實嫩白的效果。

雖然我皮膚原本就白,但因為失眠常常熬到2、3點才入睡,造成的暗沉是原本的白也無法掩蓋住的,
尤其眼周的部分最為明顯。

我只能說這一小小瓶的精純露威力很夠!保濕度非常優秀吶~

眼下的暗沉有慢慢在改善,還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臉有比較緊實一點耶!哈哈哈希望是抗老作用在生效!

持續努力勤保養,追求更好的膚質!

淨妍診所現在開放100份(6ml)給女人知己會員朋友做試用喔~

有興趣的女孩快報名加入女人知己的試用大隊一起體驗吧!

立馬點連結加入→http://www.justwoman.tw/Trial.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