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無神最大的原因就在眼袋、黑眼圈跟淚溝三管齊下的邪惡作祟!!

最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忍痛動手術拿掉它!
除了拿掉眼袋裡因為用眼過度所累積的脂肪之外,還可將取出的脂肪回填淚溝
雙管齊下對付惱人「累眼」,您也心動了嗎?
 
以下轉發網友Meco Wu 的術後分享文
 
=======================================================
 

小三給我閃邊去!貓老目回來啦!

2013129 9:08

 

    話說貓老目在今年三月為老公產下重量級的前世情人,人生的KPI又這麼畫上了一筆,卻也默默的被打入冷宮為蝦咪勒?

    很多媽咪人應該跟我一樣,歷經懷胎十月的身心煎熬以及新手媽咪的震撼教育,早就累到歪七扭八,更別說是好好的打理自己一下了,我常說自己出門沒有把衣服穿反就謝天謝地,就可以知道貓老目每天都是很忙亂邋遢的渡過直到有天看著鏡中的自己居然有種既陌生又厭惡的感覺,才發現自己偷偷的變「老」了,再眼看著老公每天花在女兒(小三1)還有車子(小三2)上面的時間越來越多,為了不讓小三們搶走我這大老婆的風采,終於下定決心要大變身!

 開眼袋-1  

    為了再次擄獲老公的眼光重拾自信,我鼓起勇氣找了專業的醫生諮詢,發現原來我呈現老態的最大問題在於: 「看起來總是很疲憊」,說也奇怪,就算睡飽飽,我的臉卻還是像熬了三天三夜一般,原來都是邪惡的眼袋與淚溝在作祟,姐妹們一定很好奇到底哪些算眼袋?哪些又是淚溝呢?貓老目我很幸運的通通都有獎,外加大家已經很熟悉的黑眼圈,整個就是三合一的超完美「累眼」,所以要看起來不疲憊真的是不太可能,更邪惡的是這三個壞東西都是不可逆的肌膚狀態,所以只能借助專業的醫美技術幫我修修臉囉!

 

開眼袋-3  

 

開眼袋-4  

 

    在跟醫師充分溝通後,貓老目選擇一勞永逸的方式進行手術(另一方式則是不需動手術只施打玻尿酸填淚溝,但效果僅能持續數個月),除了拿掉眼袋裡因為用眼過度所累積的脂肪之外,醫師特別再用取出的脂肪回填擾人的淚溝,只有雙管齊下才能對付貓老目已經根深蒂固的「深邃累眼」,也因為醫師在術前詳細的說明以及護士在手術中的細心呵護,讓第一次接觸醫美的我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完成了變臉手術

開眼袋-5  

 

      老實說,整個手術除了打麻藥的部分有一點小痛之外,其他的部分都還好,像貓老目這麼怕痛的人都可以忍受了,對別人來說應該是小兒科吧~ 醫生還提到,像這樣的眼袋手術最吸引人的部分就是不留疤痕,而且恢復期很短,但眼周肌膚一旦過了 45歲就會失去彈性,手術的效果就會有限,所以愛美一定要趁早

開眼袋-6  

 

   短短三個禮拜的恢復期,比較難熬的部分可能是因為眼睛腫腫的看起來有點詭異,乍看之下蠻像納美人的,但是戴個眼鏡遮一下就可以了,不過讓我意外的是術後其實沒有太多的痛感,只是感覺眼睛周圍腫腫熱熱的,只要跟著醫生的指示按時吃藥並且冷熱敷,很快就可以找到昔日電眼囉! 到底手術前後有什麼樣的差別呢?   

 開眼袋-2  

 

      術後的效果連老公都忍不住頻頻說讚,「假如車子刮傷都要花幾萬塊去板金了,每天都要看的臉蛋花一點點小錢去整理當然很合理!!」我家的老公是這麼說的,而我自己對術後的效果更是滿意,有了老公的支持跟讚美,不僅讓我變得更有自信,心情也變得更美麗了! 媽咪們每天都忙碌於家庭、事業、孩子等等的瑣事,別再用沒時間當理由讓自己變成黃臉婆,妳絕對值得對自己好一點的!

 開眼袋-7  

 

    如果妳也想要跟我一樣擺脫黃臉婆的陰霾,可以上【淨妍診所】官網看看,最近有些非常優惠的資訊喔! http://www.jinyenclinic.com/ ,或是搜尋【淨妍診所FACEBOOK】,都可以找到屬於妳美麗密碼 :)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