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知名部落客『妮妮』來跟大家分享告別初老新對策囉~~~~

婚禮是女人一輩子當中最重要的慶典之一

妮妮當然也要美美的、華麗的出場啦!!!

她特地選在婚前來淨妍診所細心保養

這次他做了肉毒除皺(抬頭紋)和瘦小臉~~~ 整個效果好到爆炸!!

另外為了膚色更均勻一點,也聽了諮詢師 小嬿 的建議選加做脈衝光

讓白肉底的妮妮解決臉上小斑點的問題喔 ^^

 

美麗的女孩們~~ 不如跟妮妮一樣,趁著年前送給自己一個美麗的大禮吧

 

===============================================================

 

 【保養】淨妍診所。肉毒桿菌&脈衝光~告別初老新對策

 

妮妮1  

 

 

最近的重頭戲~~準備搬家到新社區.和規畫出國玩也花了好多時間

 

妮妮工作有點小忙~~~真的是全部都趕在一起!!實在是好讓人緊張喔!

 

因為體質比較敏弱的我~一有壓力~晚上的睡眠品質就很不OK~~

 

氣色欠佳這怎麼成??(認真的女人最美~不是應該氣色要超好的嗎???)

 

所以趕快來淨妍診所找諮詢師幫肌膚狀況急救囉(我自己是習慣去忠孝旗艦店啦)
 
妮妮2  
 

我今天的諮詢師是小嬿~眼睛大大,皮膚白白的,非常的可愛。

親切的小嬿對於每一種項目都好了解喔~

所以有甚麼問題或是想問的~都可以先向小嬿諮詢

 

妮妮3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一般OL到醫美診所到底可以做哪些項目呀?

所以還是要詢問這邊專業的人員後,才比較有藍圖可以計劃自己想做的。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好多愛美的女孩

都是在日以繼夜的保養皮膚~從作息.飲食各方面都有ㄧ些金科玉律

實在是非常認真說~但也有點想小辛苦

由於妮妮屬於隨性派,生活不喜歡太多拘束

而且上班的工作也屬於忙碌

所以比較沒有辦法每天都花很多時間來保養

 

妮妮4  

 

另外還有像是困擾我好久好久的右邊抬頭紋,這次就要來給它好好的平反一下。

這個當然就屬肉毒除皺為不二選項囉

 

妮妮5  

 

今年年初~打肉毒桿菌前

有ㄧ點額頭紋~可能是因為表情產生的表情紋

不笑的時候就還好~但是笑起來的時候,在右邊額頭就有淺淺的額頭紋

而且只有右邊有,左邊整個是沒有紋路的

 

妮妮6  

 

妮妮皮膚屬於白肉底~所以ㄧ有任何瑕疵就會很明顯

斑點的問題還好~所以小嬿建議我做脈衝光

 

脈衝光&施打肉毒桿菌的流程:

脈衝光:洗卸à敷麻藥20分鐘à上脈衝光凝膠à打脈衝光à導入儀保濕保養

 

妮妮7  

 

 

施打肉毒桿菌:醫師說明流程和施打的部位à冰敷à握上抗壓球à醫師開始分3~5個部位施打à5分鐘後大功告成

妮妮8  

 

今天是由南西店的院長-徐登志醫師來幫我打肉毒桿菌

醫師會先讓我冰敷到,覺得有點冰的時候才開始打

另外,貼心的小護士ELLE幫我準備好了抗壓球

可以握在手裡減少緊張的情緒

 

妮妮9  

 

 

整個過程超快的大約5分鐘就OK

醫師在打之前都回先告知ㄧ聲

讓我有心理準備~所以不會覺得很害怕

而且也不會太痛

我覺得比平常抽血的感覺還不痛

 

妮妮10  

 

 

肉毒桿菌的施打最好選在有重要場合的前ㄧ個月左右

因為它發揮效果最棒的時候,是在ㄧ個月後。

妮妮11  

 (左圖)打肉毒桿菌前

雖然臉算小的~但是下巴的的V沒有粉明顯吶

而且喜歡留瀏海來修飾輕熟現象的小小額頭紋

 

(右圖)打肉毒桿菌後
 下巴V型的角度變明顯多囉~
 右邊額頭的小紋byebye了耶
再也不用辛辛苦苦抹一大堆保養品!!
 
 
妮妮12  
妮妮13  
 

(上圖)現在~打肉毒&脈衝光後

脈衝光讓我每天心情都好好~我現在都不大上粉了

 

 

不論做任何表情,額頭的紋路都不會產生喔

 

覺得皮膚緊緊的感覺,但不會繃也不會不舒服

 

 

 

徐醫師選擇的劑量很適中,所以不會讓我有表情緊繃的情況

 

而且做任何表情都很自然

 

但是困擾人的額頭.眼尾的小紋,跟我說掰掰啦

 

實在令人太太太驚奇啦~

 

 

 

可能因為我的年紀還不會考慮到紋路的ㄧ些相關應援對策

 

以前頂多就是擦ㄧ些高價格的專櫃保養品來抗老

 

沒有想到這肉毒桿菌實在太棒了~

 

現在的皮膚讓我每天照鏡子都很開心

 

我反而更重視自己平常的保養囉~~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