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  

正妹 俞婷 是個專業的show girl喔

她經營的粉絲團 (貴婦<俞婷>粉絲團 大家有空也去支持一下吧 

小編特愛她下巴打完玻尿酸之後的線條~~~ 整個臉型變的超級完美的啦!!

正妹來了,瞧我們郭院長笑得多靦腆啊~~~!! 哈哈

 

=============================================

貴婦<俞婷>粉絲團 

 

貴婦因為工作,常常需要照相,但是之前照片看起來臉都圓圓肉肉的,讓我看起來好胖!
貴婦決定要改變這個狀況~~~ 
還是找間醫美診所救急吧!

我朋友推薦我可以去淨妍診所
加上我上網看到他們評價還不錯 就決定去諮詢了

那天諮詢過後,郭聿書醫師建議我下巴可以打"玻尿酸"
這樣就會有V臉尖下巴
於是魔法來囉〜〜〜
給大家看貴婦的下巴!!!變尖變翹囉!
現在貴婦照相變美美,好精緻的感覺,也不會看起來胖胖臉了

淨妍診所的醫生和護士都很專業,打針的時候技術很好,還很仔細的幫我調整玻尿酸的位置,讓我下巴很對稱
跟大家推薦淨妍診所喔~~
他們現在有年終慶活動
可以去免費諮詢一下!

貴婦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