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1  

哇!!! 現在在愛評網也找的到淨妍了ㄟ~~~ ^0^

原來是知名部落客『JP愛分饗』分享他到淨妍診所保養的文章啦!! 

JP愛分饗』在愛評網目前可是零負評的部落客喔 

 

現在男生愛美已經是天經地義了,我們就來看看『JP愛分饗』的保養過程吧!!

=======================================================

 

我的第一次真有趣~ 進場保養@台北淨妍診所。

商家名稱: 淨妍診所(忠孝店)

發表日期:2013-10-07 18:03:14

整體滿意度: 

 
服務品質:
 
非常滿意
 
環境設備:
 
非常好
 
價格合理:
 
非常合理
 
我想用一個不一樣的觀點跟看法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一次進廠保養經驗,希望跟以往進醫美診所給人負面印象做不一樣的區隔。
 
第一:誰說進醫美診所改造一下是不好的???
     現在是21世紀,我們是走在時代前頭的辛勤工作上班族,每天辛苦工作八小時,回頭來好好保養自己,讓自己有好的樣貌
     去面對大家,尤其是我們這種天天要見客人的工作,客人當然希望可以看見一個年輕有活力,臉皮緊繃,笑容燦爛的對象,
     難不成真要讓時間在我們的臉上刻畫一刀一刀的歲月年輪,我想這樣的客人應該不會出現在台北市。
 
第二:誰說這年代醫美只是愛美女生的權力??
     據悉從事醫美業務的朋友說,這年頭男生跑醫美跑得比女生來要勤快,不管是修修臉或整容抽脂,只要可以讓自己走出醫美診所
     脫胎換骨變成另一個人,可以接受改造的尺度跟範圍遠比女生廣得多。
JP1  

我怎麼會有這股勇氣走進醫美診所,話說要從很多年前,突然體態走樣那時,走進醫美診所的念頭一直在我腦中浮現,
但我從來沒有走進去改造的勇氣,我讓自己過了許多年體重過重,疏忽保養的時間,但是我還是努力工作,絲毫不敢工作懈怠。
 
上圖照片是我2013年10月1日拍的照片,大家說我的額頭皮膚很不錯,臉上大致都還好,我也認同大家的說法,
這樣說會不會有點老王賣瓜的嫌疑!!
 
JP2  
我發現要去醫美的心情遠比去臺大醫院的心情沉重,光看上面的照片針筒就可以嚇退好幾百人,我的膽大在朋友圈是出名的,
據我分析如果有以下二種情況,進去的心情會比較輕鬆。
 
1. 有認識的朋友在裡面上班,他可以全程陪著你一起跟諮詢師(大多是大型醫院轉任過來的,請放心)諮商,還有進行的過程中,
   朋友在身邊會覺得比較安心,就算不需要麻醉的術程都一樣。
 
2. 去醫美的心情很重要,千萬不要因為抱著負面的心情進去,舉例說:被男朋友或女朋友拋棄,老公有小三想要靠整型報復,
   以上負面心情一定會大大影響醫師對你身體的了解程度,所以我建議要去醫美看醫生的前一天一定要早一點睡,最好
   是早白天時間去看醫生,讓自己的身體呈現最健康的狀態,這樣醫生才可以更加了解你的身體狀況。
   PS : 附註一點說明,就算要減肥也是需要一個健康的身體才可以進行醫生的療程,一個不健康的身體怎麼面對未來變漂亮變好看的
        無形付出跟成本。淨妍診所(忠孝店):我的第一次真有趣~ 進場保養@台北淨妍診所。
 
 
JP3  
淨妍診所連護士都很漂亮,雖然帶著口罩,還是可以感受到護士散發出來的專業跟氣質,讓這種護士打針好像就不會那麼痛!!!
 
JP4  
朋友幫我推薦郭醫師,他看看我的腮幫子有大,像我們這樣天天要說很多話工作的人,腮幫子都比較結實點,
醫師要我上下牙齒咬緊才可正確看出等等要施打肉毒的位子。
其實我心情很緊張,幾乎笑不出來。
大家要知道肉毒跟玻尿酸不一樣,肉毒需要時間的培養才可以看出效果,而玻尿酸即可以馬上看出效果,這二種東西大家要搞清楚,
才不會做完怪醫生看不出來!!!淨妍診所(忠孝店):我的第一次真有趣~ 進場保養@台北淨妍診所。
 
JP5  
先冰敷一下,聽說冰敷再打才不會痛。
淨妍診所(忠孝店):我的第一次真有趣~ 進場保養@台北淨妍診所。淨妍診所(忠孝店):我的第一次真有趣~ 進場保養@台北淨妍診所。淨妍診所(忠孝店):我的第一次真有趣~ 進場保養@台北淨妍診所。來一下專業知識教學 : 一瓶肉毒的計算方式是100個單位。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會問肉毒的單位是什麼?? 就是100個單位,"單位"專屬於肉毒的說法國內外都一樣。
所以你可以跟大家說,打了150單位肉毒,大家就知道是1.5瓶。
每瓶肉毒的價位大約從12000~25000不等,淨妍診所的肉毒是美國保妥適BOTOX品牌,每瓶20000元。
 
JP6  
右邊冰完換左邊,醫師已經準備好針筒要打進我的左臉。
淨妍診所(忠孝店):我的第一次真有趣~ 進場保養@台北淨妍診所。淨妍診所(忠孝店):我的第一次真有趣~ 進場保養@台北淨妍診所。淨妍診所(忠孝店):我的第一次真有趣~ 進場保養@台北淨妍診所。淨妍診所(忠孝店):我的第一次真有趣~ 進場保養@台北淨妍診所。   我以為會很痛,原來不會痛,大家都會說像拿橡皮筋彈打皮膚的觸感,短觸且有趣。淨妍診所(忠孝店):我的第一次真有趣~ 進場保養@台北淨妍診所。
 
JP7  
真的打進去了,一邊打了50單位肉毒。
套用現在官方發言人的說法 : 沒有痛感,沒有痛感,沒有痛感~~~~~~~
希望一個月後我的腮幫子可以拉高一點,後退一點,我的臉看起來就不會這麼大~~~~
哈哈啊哈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阿。
我不鼓勵大家要來醫美整頓一下自己,如果你想要變的年輕又好看,嚐試一下走進醫美診所。
 
JP8  
怎麼決定哪一家醫美診所比較好,我建議可以多方詢問朋友的建議,而且最好是在大馬路旁邊的診所會好一點,
至少這一些診所可以付這樣高仰的租金,應該不會一下就倒閉,而且在大馬路旁邊的診所大多都是連鎖企業。
 
JP9  
我們家族遺傳大象的粗腿,想到這個就想到依據繞口令,崔雪粗的腿粗還是崔粗腿的腿粗,我一定要改造一下我的胖胖腿。
護士小姐先在我的小腿上面量出精準的腿圍,以便做後續追蹤,等等可以看見我的小腿被畫上一圈又一圈的白線跟文字。
希望大家不要笑我~~~淨妍診所(忠孝店):我的第一次真有趣~ 進場保養@台北淨妍診所。
 
JP10  
還是一樣要先進行冰敷,郭醫師說我的胖胖腿實在太嚴重了,建議我第一次一定要施打足夠的肉毒,大家商量之後的決定是
一腿施打200單位肉毒,他說男生比較少做小腿的肉毒施打,大家都跟我一樣好期待一個月後的效果。
 
JP11  
冰敷之後我的小腿已經發紅,試著用手拍打小腿,幾乎不會感覺痛,醫師才做確認問我是不是可以進行施打。
 
JP12  
貼心的護士聽到我的呼吸異常,因為我不敢叫出聲音,輕輕拍著我的背並給我二顆壓力球,
讓我可以適時釋放壓力,不會感覺這麼痛。
 
JP13  
我的每隻小腿共施打200單位肉毒,分為八隻針筒,每隻針筒再分5~6次施打,所以我的一隻胖胖腿共打了45~50次。
天阿~~這輩子到現在加總都沒打過這麼多針。
 
JP14  
我好期待一個月後我的胖胖腿會變瘦一點,醫師說打肉毒需要一個月的培養才會看見效果,肉毒的有效期依照體質不同會有
不一樣的有效期,一般來說大約都是4~6個月,長期需要站著工作與走路,希望這一次的肉毒可以讓我有點不一樣。
 
JP15  
 
左腿打完打右腿~~~
JP16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期待一個月後的效果,現在是十月七日,一個月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新胖胖腿,
想要去醫美改造的朋友千萬不要存著一點點罪惡感覺,因為這樣是不對的,既然心裡面有這樣的念頭,
那就去試看看,肉毒跟玻尿酸都是比較簡單的療程也不恐怖又簡單,如果是抽脂或是削骨之類的手術就需要
好好評量規畫,我跟大家推薦淨妍診所,因為我的朋友在這一邊工作,護士又漂亮體貼,想去諮詢的朋友我
幫大家連絡。
 
 

淨妍診所(忠孝店)

  • 分類:各科診所  / 整型外科
  • 電話:02-2731-5030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忠孝東路四段212號4樓 (看地圖)
  • 本店均消:55000元
  • 分享文請勿宣稱其療效及性能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