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手術的九大黃金標準1  

近年來大家對醫美的接受程度越來越高,很多不敢動刀的女生也都利用微整手術讓自己變美麗

小編今日來和大家談談『微整形手術的九大黃金標準』

「美」是很主觀的~~~ 但是「變美」卻能一蹴可幾!!

 

 

微整形手術的九大黃金標準

微整的9大黃金標準  

 

一、額頭飽滿,富貴同行
古今中外,人們均視“天也庭飽滿”為福相,如孔子等智慧者額頭異常飽滿。女性擁有豐滿的額頭,不僅會被視為心胸開闊,頭腦聰明,可以帶來天生好運和富貴,同時也是年輕的象徵,讓女性五官更加美觀。
魅力提升:豐額頭
藝人代表:Tyra Banks的額頭堪稱完美

   微整形手術的九大黃金標準2  
    

二、太陽穴豐盈,夫妻和睦
額頭附近的夫妻宮,也就是太陽穴,如果豐隆平滿,則可以夫妻和睦,子孫昌盛;夫妻宮凹陷,則大多歹命刻薄,夫妻緣分很淺,甚至一生勞碌無獲;而夫妻宮飽滿的女人,不僅夫妻間感情非常好,還會有幫夫運。
魅力提升:豐太陽穴
藝人代表:大S的夫妻宮飽滿,臉型相對柔和

微整形手術的九大黃金標準3  

    

三、眉呈柳葉,心腸柔善
眉型彎曲幅度相當大,同時呈現弧形的眉毛,且從眼頭長長的到達眼尾後方,便屬柳葉眉,擁有這種眉型的女人,會有無比的善心,心腸軟,同時有幫夫運。由於擁有此眉型女子並不多,若有男士遇上,就要積極把握,以免錯失良機。
魅力提升:提眉、紋眉
藝人代表:湯唯在電影「色戒」裡悉心勾勒的柳葉眉,是吸引異性的最佳眉型

微整形手術的九大黃金標準4  
    

四、眼波清澈、樂觀正面
眼睛大而靈活,眼珠黑白分明的女子,多數天真、開朗、大氣。她們進退有禮,沒有令人難以忍受的傲氣,因此命好,多以正面思考看待世人。即使人生遇到低潮與挫折,也會從容面對並克服,並不會大難臨頭各自飛,可與丈夫共患難。
魅力提升:雙眼皮、開內外眼角
藝人代表:趙薇因為一雙靈活大眼睛,被瓊瑤相中選為環珠格格一戲的女主角

微整形手術的九大黃金標準5  
   

五、眼有臥蠶,福氣自來
臥蠶,是指緊鄰睫毛下緣一條約4到7毫米帶狀的隆起物,看起來似乎像一條蠶寶寶橫臥在下睫毛的邊緣,笑起來更加顯得明顯,讓眼神變得可愛,有臥蠶的人,時常給人一種親切、大智慧、有魅力的感覺。因此可以獲得桃花運,易有貴人相助。“臥蠶眼”是香港富豪選擇夫人的兩大黃金標準之一。
魅力提升:豐臥蠶
藝人代表:徐若瑄的絕美臥蠶,是很多女生嚮往的~~

微整形手術的九大黃金標準6  
   

六:蘋果肌靚,旺夫益子
眼睛下方二公分處為顴部,該處的肌肉為蘋果肌,又稱為“笑肌”。飽滿的蘋果肌讓臉頰呈現如蘋果般的圓潤曲線,不笑時看似嫣然巧笑,微笑時更加甜美溫和。蘋果肌不明顯的人則會顯得臉頰過於消瘦,毫無福相和美感。蘋果肌圓潤,便屬旺夫益子之相,相夫教子頭頭是道。
魅力提升:豐蘋果肌、顴部修復
藝人代表:韓星宋慧喬的蘋果肌,讓她笑起來甜美可愛,迷倒不少少男

微整形手術的九大黃金標準7  


   

七:鼻子挺翹,少奶奶命
看富在鼻,女子鼻子直而挺、鼻頭豐隆、鼻翼飽滿的,多半很有貴氣,有少奶奶命。因其憑靚鼻相,可獲得自信與幹練,事業將因此有所收穫。在加上鼻樑無痣、鼻孔不露的福相,能夠蔭夫幫夫,丈夫多為專業人士。
魅力提升:隆鼻樑、隆鼻尖、鼻孔縮小、鼻翼加厚、駝峰鼻矯正
藝人代表:隋棠挺翹的鼻樑,是現下女孩們的完美範本

微整形手術的九大黃金標準8  
    

八:耳垂厚大,衣食無憂
耳垂越厚,財運越厚。耳垂像一個珠子一樣垂著,財運一定豐隆。有此耳相的女子,金錢運、朋友運及幫夫運均相當不錯,待人寬厚,尤其是對丈夫、子女。有福蔭又有人緣,家人一定能感受到她的福氣,享受衣食無憂的生活。
魅力提升:豐耳垂
參考圖:

微整形手術的九大黃金標準9  
   

九:下巴豐滿,幫夫興家
面相學雲:“豐頜重姬,旺夫興家”。意為下巴豐滿的女子,屬幫夫運,面相中的福相。下巴長得圓滿的女子,容易相處,善解人意。下巴圓潤有肉者屬享受型面相,有領導才能,受人擁戴,對丈夫事業非常有利。因此她們是標準的賢內助,而且體貼、開朗大方、溫和敦厚,是可以相守終身的伴侶。
魅力提升:豐下巴
藝人代表:小S的下巴將整個臉型襯托的非常完美,V型臉頰也是很多女孩們心中的典範之一

微整形手術的九大黃金標準10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