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肉毒1  

知名部落客『JP愛分饗』暨我的第一次真有趣~ 進場保養@台北淨妍診所。之後

又PO了一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術後1個月的肉毒瘦小臉效果

男生的咀嚼肌是要比女生發達和堅毅的

大家是不是跟小編一樣,都覺得JP愛分饗』的效果還不賴呢?!

 

=================================================================

 

我來驗收醫美的效果 ~ 術後一個月 @ 淨妍診所

 

 
一個月時間過得真快,現在就要好好驗收我的醫美效果(笑果),我在雙臉打了各50單位的肉毒桿菌, 
剛開始的一個星期感覺最明顯,臉部有明顯酸酸的感覺,而且很緊,好像要用雙手拉開臉才比較舒服一點,
感受最明顯就是在吃鴨翅膀的時候,幾乎沒辦法使力,要說的更貼切一點可以用吃到客家人醃的酸梅,雙頰
頓時緊縮起來,只是時間比較久一點罷了,但是這樣並不會影響我想做實驗的心情,忍住吃鴨翅膀的痛楚,
改吃優格,所以我發現一家很棒的馬修嚴選優格,有時間大家也去吃看看。
 
我記得是十月一日去打肉毒,由郭聿書幫我施打,提醒我大約二個星期要回診,看看有沒有問題發生,我在想要有甚麼事情
發生的話,豈不事情大條,最近又有醫美糾紛鬧上電視新聞,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回去讓醫生看看,剛好我有一個建設公司
老闆級朋友看見我的臉書貼文,打電話給我說他也想去醫美看看,便隨我去,郭醫生安排了一個專業的諮詢師為他服務,
清楚講解朋友想要改變的地方,居然在我想要請他回家考慮的時候,二話不說點頭說他要馬上做,可見他悶在心裡面有多久???
 
其實很多人都想要改變自己一下,
只是跨不過自己心裡面的一個想法,而這樣的想法簡單的說就是擔心,擔心會不會有危險???   擔心會不會有後遺症???
擔心會不會被騙???  擔心一下要花很多錢 ???  怎麼辦 ???  
 
現階段愛美的人太多,男生比女生多,年紀大的比年輕人多,誰不喜歡讓自己看起來漂漂亮亮,這樣的說法相信99%的人都會同意。
 
JP肉毒2  
 
我的臉是不是變了一些些,下巴比以前明顯很多~~~淨妍診所(忠孝店):我來驗收醫美的效果 ~ 術後一個月 @ 淨妍診所
 
 
醫美是一種另類的心理門診,醫美可以讓你變的年輕一點,臉部緊實一點,腿部有線條些,以上都是外貌的改變,
而皮膚下面的改變則是自信,人只要有自信,走路絕對不會垂頭喪氣,工作也會更加有效率,約吃飯的朋友比以前更多,
大家吃飯聊天的過程中,隱約發現自己的改變時,我也很開心,而且我也跟大家分享在醫美診所的經驗。
 
我也偷偷發現,男生想要對醫美了解的內容比女生還要多,有一些還會追問細節的問題,
這樣的心情何不提起勇氣,走進醫美,讓專業的醫生來幫助你,大家會覺得進去一定要花錢,
不對不對,醫美診所有專業的諮詢師可以提供免費的諮詢,只要將想要改變的地方明確的說出來,最重要的是
你的預算,淨妍診所(忠孝店):我來驗收醫美的效果 ~ 術後一個月 @ 淨妍診所 諮詢師才會針對你的問題找出有效的途徑,當然你也可以經鬆負擔,
當你覺得想要比較其他診所或臨時心生膽卻,想要離開,大門永遠開在那,誰都不會擋住你。
 
JP肉毒3  
 
我故意穿同一件T Shirt 拍照,讓大家可以明顯的對比,我的雙頰好像比以前還要緊實,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第二張照片是我在九月底在外面用餐拍的,兩相比較真的有差別。
 
 
JP肉毒4  
這一張是十月一日,我在淨妍診所拍的照片,沒帶眼鏡覺得眼睛好腫,眼袋好大,二個眼袋陪了我好多年時間,
一方面我不喜歡睡覺,二來我之前的工作日夜顛倒,哪一天我沒了這二個眼袋不知道會不會不習慣。

 

醫美是一種生活的態度選擇,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方式跟內容,就像你去書店挑本書一樣輕鬆,
如果你還在考慮猶豫,就挑一個下午時段去,因為大家都在上班,一方面人比較少,二來也不會遇見熟人,
這樣就可以放心去了吧 !!!!

 

 

更多醫美訊息請連結淨妍診所國際官網 :  http://www.jinyenclinic.com/

 

 
 

淨妍診所(忠孝店)

  • 分類:各科診所  / 整型外科
  • 電話:02-2731-5030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忠孝東路四段212號4樓 (看地圖)
  • 本店均消:55000元
  • 分享文請勿宣稱其療效及性能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