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1  

淨妍診所是電波拉皮的專家

許多藝人及名人指定診所

讓我們來看看它的神奇之處吧

 

 

名媛世家揭秘眾女星不老之謎:Thermage電波拉皮的返老還童術

娛樂圈出道很多年,但如今卻依舊容顏未老、而且魅力愈曾的明星數不勝數。多年過去,為何她們仍能以光鮮亮麗的形象遊走在大眾視線裡,歲月好似不曾在她們身上流淌過是什麼讓她們創造了不老的神話?

 

電波拉皮2  
不老明星代表人物一:劉曉慶

這位已經快60歲的女人不但沒有風燭殘年之勢,反而愈加成熟女性的魅力。最近結婚度蜜月更是讓她滿臉桃色,如沐春風。臉上看不出有任何明顯的皺紋,神氣飽滿,皮膚細膩光滑,看上去更像是個30出頭的輕熟女。有很多人都稱劉曉慶為不老妖精,可以去代言防腐劑了。

 

電波拉皮3  
不老明星代表人物二:李若彤

最近李若彤的複出也讓人備受關注,昔日的古裝第一美女現在仍然風韻猶存,雖少了那份冷若冰霜、驚艷絕倫的美感,但皮膚依舊細膩光滑,更多了一份莊重華美的大氣之感。

 

電波拉皮3  
不老明星代表人物三:徐若瑄

擁有“性感女神”之稱的徐若瑄現在也已經快40歲了,但人們對她剛出道時的容顏依然清晰。這麼多年來她褪去了清純稚嫩的少女氣息,轉變成為魅力無限的性感形象,但光潔無瑕的肌膚卻依舊令人垂涎。

 

電波拉皮4  

不老明星代表人物四:周慧敏

說起周慧敏,很多人的印像是八九十年代雜亂房間裡的一張乾淨的海報。已經四十多歲的周慧敏,歲月卻不曾在她身上留下任何明顯的烙印!舉手投足間更是盡顯優雅與古典的貴族氣質,緊緻的肌膚讓人羨慕之至。

 

電波拉皮5  
不老明星代表人物五:黎姿

黎姿是娛樂圈出了名的美女,玲瓏精巧的五官和臉型,任是男生還是女生都為之傾倒。天仙般的面容保持的如此之好,完全看不出她已是年過40的人!

 

 

美國電波拉皮Thermage傳說中的明星不老術

 

1小時年輕10

 

Thermage電波拉皮是能夠通過一次性治療,即可全面實現提拉、緊膚、提升塑形、延緩衰老、重返青春神奇效果的高科技美容儀器。它的抗衰功能十分強大,不僅可以長效除皺,更能全面美容。

 

針對臉部:可以去除臉部皺紋,還能提升眉部和眼角的下垂,軟化鼻唇線,緊緻下頜角,美化下巴頸部等角度輪廓
電波拉皮6  

 

針對眼部:改善眼部紋理結構,淡化細紋和魚尾紋,眼部輪廓更清晰、肌膚更緊緻;
電波拉皮7  

 

針對身體:全面塑性收緊腹部皮膚,塑造臀形、腿形,消除橘皮紋,長效拉提、緊緻皮膚;真正實現緊膚、除皺、塑形一舉三得的年輕化美麗願景。
電波拉皮8  

 

Thermage電波拉皮數年來深受皇室名流,好萊塢,奧斯卡嘉賓,國際大明星以及追求高品質生活者的一致追捧,風靡歐美,日韓等80多個國家。著名影星黛米摩爾,麥克道格拉斯,藝人胡瓜,庾澄慶等,都公開承認接受過Thermage電波拉皮緊膚除皺。甚至全球頂級時尚雜誌如《VOGUE》,《ELLE》都隆重推薦。

 

Thermage電波拉皮如此值得擁有的“時光機”,就是明星們的不老傳奇!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