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紋  

隨著“微整形”在國內的盛行,很多人對微整形都有了一定的瞭解。

微整形就是利用高科技的醫療技術,短時間達到一定的整形效果,具有安全,微創,恢復期短的優點。

那麼,微整形去除法令紋可以嗎?

 

法令紋2  

法令紋是由面頰部有動力的組織和無動力的組織相互作用的結果而形成。

許多表情動作,如微笑、哭泣等,都是通過鼻溝形態的改變而開始啟動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當年齡超過30歲時,面部逐漸出現衰老變化,尤其是法令紋的加深最為明顯,這是由於面部皮膚的鬆垂堆積於法令紋的頰側,再加以法令紋30餘年的頻繁活動,法令紋逐漸加深、變寬及伸長。

在面部各種表情狀態下,上述表現更為明顯,這給愛美的人們帶來了許多煩惱。

 

法令紋3  

 

解析去除法令紋有哪些方法?

對於不能接受手術和無其他部分鬆弛的可採用注射填充物。選用自體脂肪和玻尿酸等,通過口角內註射,術後外表無切口及紅腫,損傷小,恢復快,不需要休息。玻尿酸即透明質酸,因為它本來就存在於皮膚中,有很強的保濕效果,注入人體後幾乎不會有過敏反應。注射使用的玻尿酸是經過純化的成分,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填充皮膚,法令紋變平隆起,安全性極高。

 

有任何微整需求或是疑問
歡迎您隨時撥打淨妍診所24小時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263-168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