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這女孩兒的山根變的超立體的ㄟ~~~
不敢嘗試手術隆鼻的水水們,玻尿酸可是立體山根的好朋友呢!!!

✪ 若您有任何醫美相關疑難雜症,歡迎提問 ✪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263-168
淨妍診所官網: http://www.jinyenclinic.com/

 

====================================================

玻尿酸隆鼻心得分享~~~

 

玻尿酸2

    

(以下僅本人術後心得分享,不代表為診所發言或背書)
我從小就對我的塌鼻子感到很沒自信鼻頭還算有小尖尖不過完全沒有山根!!!所以之前有想過要隆鼻 可是又怕開刀朋友介紹我去淨妍診所找一位郭聿書醫師聽說他打微整的技術很不錯 現在他們也有年終優惠 就想說去試試看了


診所裝潢很美 感覺很舒適諮詢師很友善喔相處起來就像朋友一樣 不會強迫推銷也不會說我哪裡不好硬要我做其他療程 術後也會關心我的復原狀況
手術時我其實有點緊張!!但是診所的人都很親切一直握著我的手怕我緊張剛打完好像有些微瘀青不過護士就說要看每個人的恢復狀況大部分的人是一到兩天大概就會消腫了

有了山根的我真的是非常開心也比以前更喜歡拍照了家人朋友都覺得我五官變立體了謝謝淨妍診所讓我變美了!!!! 也謝謝郭醫師大家也來看看我的術前術後照片吧!!!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