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排名  

雖然我們不是明星~~ 做不到百分百完美~~

但是我們仍有追求美麗的權利!!

如果你/妳有任何微整上的疑難雜症,歡迎隨時來淨妍找我們聊聊喔

歡迎撥打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263-168

 

 

女星最愛整容的部位TOP 10

Top 10:墊下巴
短下巴上鏡不佔優勢,所以女明星們的下巴變得越來越尖了!下巴整容的代表人物是李冰冰,網友們都覺得她把下巴墊得太長了,整個變成了“狐狸臉” ,反而讓人覺得彆扭不自然。

Top 9:豐唇
飽滿而立體的唇部最是誘人,讓人不禁想要去親吻它。很多人都想擁有像舒淇那般豐潤性感的“嘟嘟唇”,玻尿酸注射等微整形方法風行,可以讓人們在短時間內即擁有完美豐唇,又不用擔心術後副作用。李小璐便是代表人物之一。

Top 8: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的原理是用電波能量提高真皮層的溫度,刺激真皮層收縮,在拉緊皮膚的同時促進膠原質產生。電波拉皮的安全性高、沒有創口,又可以有效提拉鬆弛下垂的皮膚,是許多明星的最愛。小S主持節目時就總是沒心沒肺的打擊嘉賓,說人家的臉鬆了,又該去拉皮了。

Top 7:牙齒整形
普通人的牙齒長成什麼樣的都有,但為什麼明星們都擁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呢?這當然是牙科醫生的功勞,從前牙齒整形的方法不能徹底“改頭換面”,只能進行矯正,相信大家都曾見過小S那樣的“牙套妹”,而現在烤瓷牙可以逼真地模仿真牙的形態、光澤及功能,不只整齊美觀而且又白又亮,有了它,明星們就可以對著鏡頭盡情展露笑容啦。

Top 6:美白
中國人最信奉“一白遮三醜”,女明星們為了變白嘗試了各種方法,自稱“美容大王”的大S更是總結了不少妙招,美白針、黑臉娃娃、光子嫩膚都是她認可的選擇。

Top 5:磨骨瘦臉
很多“逐漸”擁有V型臉的女明星都被懷疑做過磨腮削骨的手術,其中最知名的就包括范冰冰、李冰冰和黃奕。不過,磨骨瘦臉存在很大的風險,而且消腫所需的時間較長,現在明星們更愛瘦臉針(肉毒桿菌) 、吸脂等一些微整形項目。

Top 4:隆鼻
明星需要360度無死角,但是東方人的鼻子普遍都比較扁塌,所以隆鼻手術對於亞洲明星來說很重要,而歐美明星又可能會因為鼻子過大而去做縮鼻頭手術,讓自己的鼻子看起來更精緻。目前佔據主流的隆鼻手術有:矽膠填充、自體軟骨移植、膨體隆鼻和玻尿酸隆鼻!

Top 3:雙眼皮+開眼角
小眼雖然迷人但是卻不上鏡,所以女明星們紛紛祭出看家本領來打造迷人大眼,除了假睫毛、美瞳、眼妝之外,眼睛也可以通過手術來“改造”,雙眼皮手術(重瞼術) 可以增加眼睛立體感,開眼角則可以增大眼睛的長度,可是說是女明星們最愛的眼部手術組合。  

Top 2:肉毒素+玻尿酸
肉毒素+玻尿酸屬於相當方便的微整形,不用擔心給身體造成永久性的損害,而且手術時間相當短,吃一頓午飯的時間就可以讓人變美,又不會很誇張被人看出來,自然是明星“變美”的首選,而很多明星並不把微整容等同於整形整容,甚至會大方承認,代表人物嘛?我們還是來算算誰沒注射過比較省力吧!

Top 1:隆胸
深邃性感的乳溝被稱為“事業線”,擁有傲人的胸部無疑是女明星們吸引眼球的重要資本,所以當你發現某位女明星沒有懷孕,而忽然變得“波濤洶湧”,那她很可能是做了隆胸手術,比如林志玲​​和蔡依林,前後的對比實在太明顯。雖然需要動刀,但隆胸因為其超強的殺傷力,受歡迎程度絲毫不亞於注射類微整形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形 微整 淨妍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