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妹玻尿酸  

瑄妹是專業dancer

從小最在意的是自己的塌鼻子,所以在來淨妍之前就有微整的經驗了

這次郭醫師和瑄妹諮詢後找出他最大的問題是法令紋,所以補了多數的玻尿酸在法令紋上面

鼻子只做塑型微調

大家瞧~~ 術後的瑄妹..是不是年輕多嚕??

如果你跟瑄妹一樣被法令紋纏身,趕快來找郭院長吧^^

若您有任何醫美相關疑難雜症,歡迎提問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263-168

======================================================

玻尿酸美顏初體驗 @ 淨妍診所

瑄妹玻尿酸2  

今天呢瑄瑄就來推薦一間還不錯的醫美診所喔!
就在東區一間叫淨妍診所
這是聽朋友介紹的 之前沒去過
第一次去..環境還蠻舒服的 而且也還蠻乾淨的 
然後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那邊的服務讓我感覺很舒服

首先當然是先諮詢鼻子的部份
因為從小就沒有什麼鼻樑的我
讓我對自己的五官很不滿意
所以跟諮詢師溝通了一下 決定買一支玻尿酸
除了打鼻子 再讓鼻子挺一點
還有補法令紋 讓臉看起來更年輕
整個五官也會比較立體
(這是我的諮詢師軒軒建議的啦~~~ 跟我一樣叫做”瑄瑄” 只是瑄不一樣啦 ^0^)

不過我從小最怕的就是打針
一看到針整個很緊張
還好護士很貼心 會拿2顆壓力球給我捏著

這次我找的是他們診所忠孝店的院長 郭聿書醫師
郭醫師技術還不錯
只是一開始打麻醉的時候超級痛
後面玻尿酸注射就不會那麼痛了
只是在塑型的時候也比較不舒服一點…但還忍的過去啦!

補一下我術前術後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喔 ^^
看到我的鼻子是不是立體多了 
沒了法令紋,瑄瑄是不是看起來更年輕啦~~~ 哈哈!!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