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效精純露 點威  

試用過『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後

網友點威說「從整體讓肌膚狀況漸漸提升,遠離冬季過敏的糟糕皮膚~ 這樣上妝時才不會囧囧的!」

 

美人們~~~ 還在為了換季肌膚狀況不穩定傷透腦筋嗎?

我們在淨妍診所等候您的光臨喔 :D

 

淨妍南西店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0號7樓 │ TEL:02-2568-1168
淨妍忠孝店 │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2號4樓 │ TEL:02-2731-5030
24小時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3-168

========================================================================================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 試用者 點威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此次機會可以體驗到這款產品!

瞬效精純露 點威2   
它有個美麗的名字:【淨美 瞬效精純露】

光從字面可能不太能了解到它的功效以及產品定位~

那麼就請跟著我的腳步,繼續看下去吧:)

瞬效精純露 點威3   

 

上面那是網路上的圖,平時販賣時是以盒裝,內容之單支容量不大

應該是避免還沒使用就因為接觸空氣或是其他東西的因素導致變質,這方面我覺得做的很棒:)

 

 瞬效精純露 點威4  

看它,感覺像是安瓶類的產品,瓶身是透明的,可以清楚看到內容物。

而這瓶子來頭不小!聽說是經過1200度高溫燒製而成 的Vial瓶!

擁有極佳得阻隔性及耐化學性,可維持瞬效精純露有效成分的活性與效果~

是個絕佳的容器!

 

需要將兩部份組在一起方可使用,感覺能夠讓內容物常保新鮮,不會跟上面的矽膠(?)材質東西做太多接觸。

接著就要將他們合體。

瞬效精純露 點威5   

 

除了塑膠之外還有鐵片QAO過程中有點難拆,也代表包裝嚴密,能夠避免內容物流出、與外界接觸!

可是我覺得滴管那東西好難裝上去喔……

本人花了一點時間,害怕太用力瓶子被我摔到地上、或是整罐飛出去!

也許是需要緊一點,讓我們在使用過程當中,不會出現滴管和本體分離的窘境!

所以還是請好好努力~確保有緊緊裝上唷!

瞬效精純露 點威6   

(終於成功!)

在搖動產品的過程中會覺得他很液態,感覺就像水一樣!

先實際試在手背上吧!

瞬效精純露 點威7   

感覺真的蠻水,感覺不太有濃稠感,意思是用多了也不會黏黏的嗎?

而且還蠻好吸收的~那我們就來實際試用在臉上吧!

 

使用習慣的部份,一樣先化妝水→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後續的乳液

 

個人使用起來的感覺呢,覺得不會太黏膩(因為不是太濃稠或是乳液狀)甚至比精華液還不精華液~會不小心用太多啦(有點心疼

氣味部份沒特別感覺到(雖然內容物有玫瑰精油!)就很淡很淡的味道吧:) 

讓人在使用過程當中不會因為氣味而太重或是不喜歡而對產品產生不好的印象~

 

瞬效精純露 點威8  
(↑使用中)

用了這些日子,會感覺到它讓我目前不太穩定的膚況(乾燥脫皮和些微泛紅)稍微控制一些

像是鼻子部分的脫皮們就沒有那麼猖狂!

隔天起床時,皮膚出油狀況也不像以往那樣油亮亮~!

也就是從整體讓肌膚狀況漸漸提升,遠離冬季過敏的糟糕皮膚~

這樣上妝時才不會囧囧的。!

 

瞬效精純露 點威9  

 上圖好像可以配個OS冬季好朋友!可不可以多給我幾罐XD

 

最後

附上其FB-淨妍診所https://www.facebook.com/jinyenclinic

官方網站:http://www.jinyenclinic.com/

如果有需要就可以去看看溜~

-------------------

※以上內文只是本人此次使用心得的分享,未受酬噢!

每個人的膚況、喜好不一定相同,使用效果也會不太一樣,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而有不同唷:)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