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meimie  

玻尿酸讓MeiMei的山根變挺翹囉~~!!

塌鼻子~~ bye bye~~ 

 

玻尿酸有立即塑型和填充的效果

瞧MeiMei術後的山根是不是挺翹到有開眼頭的效果呢?!

郭院長針對MeiMei原本略歪的鼻樑下了很多苦心在調整呢

想和MeiMei一樣有立體的山根嗎?

歡迎撥打淨妍診所24小時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263-168

我們永遠等候您的到來

 

========================================================

MeiMei Hsu

一直都覺得自己的山根太低, 一直以來都想做微整
只是怕痛之餘也不曉得哪間醫美診所值得信任,所以一直都沒有去嘗試
直到我同學推薦我去「淨妍診所」,我才決定去那邊打玻尿酸。

走進諮詢的空間,沙發粉色調整個看到心情都愉悅了♥
和諮詢師聊天根本就是和自己的朋友聊天啊,整個對話都很直白…!!
諮詢師會依個人最需要改善的狀況直接的解說~

我這次找的就是同學推薦的忠孝院長郭聿書醫師
郭醫師很細心,有發現到我先天鼻樑微歪...
(不過沒有很仔細看看不出來@@")

看到那個針的長度真的是令人害怕...
打完第一回,郭醫生稍微做了調整,
因為鼻子忽然打東西進去有點緊繃,
所以在塑型的時候會稍稍不舒服,
護士會在旁邊請你放鬆  超溫柔的哦!!

玻尿酸MEIMEI  


郭醫師會邊塑型邊解說怎麼調整會比較好,整個就是很詳細~
醫生和護士都很好聊,感覺就像和朋友在聊天,會減輕緊張感唷!!!

剛打完有點腫脹所以看起來稍稍的不自然,
我ㄧ開始其實也覺得假假的…

結束後,護士會給術後藥包是吃消炎消腫的,
他們會再三叮嚀飯後一定要吃!!!

玻尿酸meimei  

玻尿酸meimei  


診所資訊:
淨妍診所(忠孝店)
電  話:(02) 2731 - 5030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2號4樓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