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自體脂肪

 

近年來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夯,許多愛美的女性已經不再將 "脂肪" 視為 "廢物"

反之,脂肪可以抽取再利用,取代醫學的填充物回填到身體其他部位,接受度也大大的提升

淨妍診所特殊的脂肪純化技術,讓抽取出來的脂肪存活率可以高達60%~70%

純化後的脂肪富含自體生長因子,因此填補後的部位除了外型加分外,皮膚也相對細緻有光滑

愛美的女孩們~~~ 讓我們一起up up吧!!

=============================================================

醫藥生技

自體脂肪移植整型夯

2014/03/11

【台北訊】近年「愛美族」從以前的追求瘦身減重到現在的追求體態勻稱,在假體填充物外,多數人開始選擇自體脂肪移植整型,特別是隆乳與臉型微整,近來詢問度漸高。台灣微整形美容醫學會副秘書長陳俊光表示,脂肪精純化後填補,效果較自然又持久,在經醫師評估過的安全施打範圍內,自體脂肪移植有排斥風險小、術後傷口較好照顧等優勢。移植後的脂肪存活率約50%,因此無法像植入假體速成的達到病患期望的效果。但若一次注入過多脂肪會有脂肪鈣化的風險,特別是有乳癌家族病史的患者更要特別注意,因此術前必須跟醫生清楚諮詢,並做多向溝通,以免未來影響醫師對於乳癌的判讀。

醫療技術的更新,讓以往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脂肪,現在可以純化後再利用,比起假體植入,純化後的脂肪細胞中富含自體生長因子,因此填補後的部位除了外型加分之外,皮膚也相對細緻光滑有彈性。淨妍診所主治醫師胡岱霖建議,抽取脂肪的部位以腹部、大腿外側及臀部的脂肪品質最佳,但還是要依個人體質而定,一般大約在其部位劃約0.3至0.5公分以內的小切口,以傳統抽指手術的方式作小量的脂肪抽取,經離心篩選後,選擇較優質的脂肪移植到身體其他部位,可以立即改善凹陷或飽滿度不足的外觀,且不會有排斥或是過敏的不良反應。一般術後初期填補的脂肪會比較有硬塊的感覺,實為正常現象。扣除手術恢復期的腫脹,約莫二至三個月後才會達到穩定且自然柔軟的效果。

注入的脂肪一部分會被自體吸收,並且會因為穿衣及運動習慣等影響造成位移,因要落實的注意術後的保養、衛教與生活習慣。陳俊光指出,利用自體脂肪移植來做為體型雕塑的方式,要達預期效果得經過較多次的手術,但在多次的手術中可以充分跟醫師溝通,並視術後狀況來進行調整,這也是近年多數人選擇自體移植手術的原因之一。

經濟日報 自體脂肪  

業餘模特兒選擇自體脂肪隆乳來調整身材曲線,提升身材滿意度。淨妍診所/提供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