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_gy00  

 

媽咪許願池大公開!母親節別再送這個了!

20140507 

 

 

母親節送禮,向來是一門大學問。

【廣編特輯】
母親節即將來臨,該送媽媽甚麼禮物好展現自己感恩的心?相信對忙碌的上班族來說無疑是最大的困擾!但放眼望去,母親節除了例行吃大餐、送保養品,或者是採買家庭必備的廚房鍋具、電器用品,送給媽媽的禮物似乎相當有限,每年都跳脫不出來「家」的範圍。你,不膩嗎?別說你膩不膩,媽媽年年收禮都嫌煩了!一名育有三名子女、60多歲的吳媽媽率先開炮:「唉唷講到這個就心酸,養了這些小孩養到都出社會賺錢這麼久,都沒有人問過我到底想要什麼!」為人子女還想要再默默背負「不孝」的罵名嗎?
今年母親節,究竟該怎麼做?請繼續看下去。


 

 unnamed

 

 

 

當媽的總是希望有機會回復青春,重回往昔的黃金年代。

時光機回不去獻上醫美大禮才是王道

家住新北市的廖太太,溫婉又親切地表示:「當媽媽久了其實都忘記怎麼愛自己,有時候也會希望可以回到年輕時沒小孩、沒負擔的時候。」聽到這裡為人子女不免有點心酸,千萬別覺得是自己拖累媽媽,其實為娘的是在緬懷年輕時候的風華絕代,沒結婚時的她絕對不是你現在看到的黃臉老媽樣!既然歲月不饒人,時光機也無法帶老母重回黃金年代,不如教教老媽如何鎖住青春,甚至獻上回復青春活力的終極武器---音波拉皮,正宗醫美逆齡法寶堪稱當今最時尚又貼心的隆重獻禮。


 

12345

 

休保養秘求專業愛美不再討皮痛

所謂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既想跟得上時尚腳步又不想被當凱子削,求助專業謹慎諮詢才是王道。根據淨妍診所總院長陳俊光醫師表示,所謂「音波拉皮」,即是以非侵入性方式,利用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傳到臉部皮膚的真皮層及筋膜層,促使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有拉提緊緻的效果,對於肌膚鬆弛、臉部細紋、頸紋、緊實兩頰皮膚效果皆很顯著。而與過往電波拉皮相比,音波拉皮的效果將更為深層,拉提效果更好,且施打一次療程便可維持兩年,還能大幅降低傳統電波拉皮的疼痛不適感。 
特別是現代人生活忙碌,職業婦女工作家庭兩頭燒,根本沒機會請長假進廠保養,更遑論是做侵入式的動刀手術。還好現在台灣已引進國外風行多年的「極線音波拉皮」,能打敗傳統的電波拉皮不是沒有原因,最新「音波拉皮」效果更好,無痛治療僅花30分鐘療程,利用平日午休時間悄悄修復,術後立即上班絕不被發現,最驚喜的是,這個小秘密還可以維持兩年!細數以上特點可謂現代女性的一大福音。近來美魔女議題當道,花大錢進百貨公司買頂級保養品組合早已過時,慢慢塗抹只有消耗更多時間歲月與金錢,偷偷翹班排隊買限量組合也只會爽到頂級保養品櫃姐,請記得媽咪最想要的無非是站在兒子女兒身邊,如同韓劇男女主角一般一點違和感都沒有!這點小小心願,只有專業醫生才能實現。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