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J妞為大家做極線音波拉皮的案例剖析,陳俊光醫師對知名主持人張鈞的深入專訪。

 IMG_0156  

相當和藹可親的陳俊光醫師為張鈞做術前的分析並深入了解他的膚況,以做最好的療程服務。

IMG_0166   

陳俊光醫師細心的為張鈞解釋療程,大概花了30分鐘。

J妞不得不說,每次跟拍陳俊光院長,無任何諮詢,他都體貼入微,並詳細的將專業知識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告訴病患,病患問的他通通解釋,

ㄧ些沒想到的問題陳俊光醫師也一併耐心的解說,就為做到最好的服務。

在業界都這麼出名了,還這麼謙虛柔和,一點架子都沒有。真的就感心!!

 

 IMG_0192  

陳俊光醫師開始為張鈞做區塊及局部的畫線動作,為他的每一吋鬆弛的肌膚做最詳盡的規劃。

 

IMG_0197   

陳俊光醫師完成全臉的規劃,大概花了10分鐘。

 

陳俊光醫師開始施打極線音波拉皮Ulthera。超音波能量完全集中,

並往鬆弛的區域向前衝,不得不說醫美的科技實在太進步了。

 

 

 IMG_0293  

淨妍診所美麗又專業的美容師為張鈞做術後的保養。

 

 術前術後  

抱歉~J妞實在不會修圖,只好用簡陋的方式告訴大家術前術後的明顯差別,

J妞在現場真的看到張鈞的臉是往上拉的,而且下巴本來鬆鬆的地方都不見了,真的現場看差超多,術後的肌膚整個處於緊繃狀態。

之前J妞有為大家做過極線音波拉皮的專業解析,術後1周內仍會有水腫的現象,

1個月後皮下的膠原蛋白會繼續增生,臉部也會繼續拉提,2~3年後還會有拉提的感覺喔!!

想知到極線音波拉皮的原理跟價格嗎? 請點擊以下網址喔!

http://www.jinyenclinic.com/Service_detail.asp?id=571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