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光醫師 ㄧ小時內 被毒打兩次 瞳孔一度放大!!! 絕殺皺紋 雙波合併

 45  

 

 

哈哈哈,上面的圖是J妞跟大家開個玩笑~

這次J妞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陳俊光醫師親自體驗雙波神功超強拉提,

哪雙波呢??就是電波 + 超音波!!

明明就都是波??幹嘛要一次打兩種阿??該不會又是噱頭吧?

你也有這樣想過嗎?? 那你就錯囉~~

因為電波及超音波所施打的皮層深度是不同的,從淺層的表皮層,到中層的真皮層,還有深層的皮下脂肪層,通通都觸及到了~

以下是J妞做的簡易的示意圖給大家看~

123  

 

 

這種超級強大的雙波療法,再也不是單層的施打,簡直是3D立體式的遍佈全臉,

最厲害的是,極線音波可以打到皮下脂肪的深度(真的很深!!!)

甚至有溶脂的作用,目前唯一一台能打到這種深度的也只又極線音波了。

而第三代電波厲害的是,超薄的皮膚它都可以施打,像是眼皮。

從淺到深,完全作用於全臉,讓膠原蛋白增生機制從深層到淺層完全發揮超強作用!!

這樣原理,不但可以拉提全臉、緊緻肌膚甚至可以消除多餘的脂肪。

讓肌膚年齡馬上年輕20歲。

 

接下來我們要看看陳俊光醫師被打的過程囉

 

首先表面上麻,這次陳俊光醫師是要消除眼周紋及抬頭紋。

DSCF0106   

 

林立人醫師幫陳俊光醫師做諮詢~~好逗趣的畫面阿~

 DSCF0108  

 

林立人醫師開始針對全臉做規劃。

DSCF0151   

 

開始施打囉~~各位記得喔!!要打極線音波拉皮要指名美國原廠的機器喔

,而韓國山寨版的是沒有精確的全臉規劃圖的喔!

DSCF0204   

 陳俊光醫師說,因為是最新的機器,探頭都非常非常細,所以痛感不高。

看看陳俊光醫師燦爛的笑容加上勝利的手勢就知道一點都不痛啦~~

 

接下來,郭聿書醫師幫陳俊光醫師施打第三代全新電波拉皮。

 DSCF0234  

先貼墊片

 

DSCF0238  

因為要施打眼皮,所以要帶眼鏡~~哈哈哈~~要變ET (都教授再現!!)

DSCF0240  

DSCF0242  

搞笑一下~~哈哈哈! 不得不說,陳俊光醫師真的超親民的啦

 

 

在跟大家提醒一下喔!!目前能施打淺層超薄的眼皮只有第三代電波拉皮做的到喔~

所以為什麼要雙波齊下,就是為了讓肌膚從最深層到最淺層全面進化!!

DSCF0230

DSCF0232     

雙波齊下~微整型專家陳俊光醫師都說讚!!

之前J妞有提過,超音坡及電波拉皮是需要時間讓膠原蛋白增生,那叫請大家稍等1個月後,再來看看陳俊光醫師得極緻驚人全面變化吧!!

 



另一方面,這次失事的ATR72客機,是雙螺旋槳,比較小的機型,外界也擔心,民眾可能短期之內也會害怕,不敢搭螺旋槳飛機,復興除了要妥善處理空難事件,接下來恐怕還要安撫內部同仁,跟重振外界對它的信心。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