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400077_m   

(圖片來源 錢映伊FB)

548013_10150629348186601_531663299_n  

環球小姐錢映伊,平常對皮膚保養非常注重,

錢映伊本人貞的超美的,皮膚又好,人又親和。

 

她常久以來都是指定淨妍診所的陳俊光醫師來幫她做脈衝光的施打。

 

 DSCF1244  

術前的諮詢當然不能少,陳俊光醫師非常專業的未錢映伊做詳細的講解,

錢映伊雖然已經做過多次的脈衝光,但陳俊光醫師仍然非常仔細的檢查她的肌膚狀況。

其實脈衝光也是藝人們平時的保養,因為錢映伊為了拍戲常常要受到日曬的摧殘,

不免有些許斑點。上鏡頭一定要美,臉上不能有斑點,而且脈衝光也能細緻皮膚,

讓皮膚不用打光在鏡頭上也很亮麗白皙。所以脈衝光其實是愛美女性的毎個月的平常保養。

 unnamed  

先表面膚麻,接著開始施打脈衝光囉~~

陳俊光醫師真的技術很好,不但無痛,術後也不泛紅;

所謂藝術靠天分,醫術也要靠天分~而陳俊光醫師著實有技術也有天分阿~

溫柔細膩的手法,讓每個客人都滿意的不得了~

 

 DSCF1248  

錢映伊真的好美阿~不愧是氣質優良的千金美女,親和可人的第一環球小姐。

錢映伊都來淨妍診所了,你還有什麼不放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