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61  

請指名原廠認證,才不會挨了一針又沒效喔

 

愛老婆的男人都應該打子宮頸疫苗

 

陳俊光醫師表示,很多性病不只由性行為傳染,而很多都是在公共場所得病的,

尤其是夏季,泳池、海灘、公共澡堂……。都是危險的高傳染途徑。

所以為了老婆好,也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打子宮頸疫苗是百利而無一害阿~

陳醫師真的是好男人阿~~

 

DSCF1368

 

有實為了增加夫妻見的情趣,口交是不可避免的~~

其實口腔細菌非常多,所以建議大家真的要去施打子宮頸疫苗,

才能過的"性"福又安全喔~

 

 

 

 

跟大家分享一下~~

 

 

517654_4

 

所謂的「口交」,並不只是女生幫男生,男生也會幫女生。可是男生幫女生口交的話,

罹患HPV病毒的機率高出女性八倍之多,HPV病毒有很多種型態,其中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子宮頸癌,

還有許多性病也是從HPV的原型病毒所衍生出來的。

HPV
病毒全名為「人類乳突病毒」,這種病毒株種約有上百種,其中約有三十至四十種類型,

會透過性行為傳染到皮膚周圍,如果反覆感染某些沒有發生症狀的HPV類型,

很有可能發展成「癌前病變」,經過研究「子宮頸癌」有99.7%都是因為HPV病毒所引起的。

 

14_150UA38

不想變這樣??!!趕快施打子宮頸疫苗

 

曾有一對結婚20多年的夫妻,先後感染咽喉癌以及子宮頸癌,

經過醫生檢查後,發現夫妻的HPV病毒排序都一樣,

兩人也大方承認因為性行為頻繁以及性行為前都會互相口交,醫生研判是因為口交所引起的交互感染。

很多人因為受到A片的影響,覺得在口腔內射精會很有快感,但是一旦口腔內有傷口就很容易感染性病。

而且性病通常都有潛伏期,從外表來看根本就看不出有沒有罹患性病。

 

常見的性病,如梅毒、淋病、菜花的感染源都是來自於HPV病毒。

除了這些性病外,還有HIV病毒,也就是俗稱的「愛滋病」也都是經由性行為傳染。

如果要避免HPV病毒侵擾,除了性行為前要戴上保險套外,還要定期去注射「子宮頸癌」疫苗,

這種疫苗並不侷限於女性,現在也有很多男性會注射,而男性注射的防疫效果會比女性來得好喔。

 

 

 

以上文'章載自I beauty文章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