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國字臉botox 

首先陳俊光醫師來跟大家解說肉毒瘦小臉的作用原哩,主要是將肉毒桿菌注入咀嚼肌及神經的交合處,

抑制神經末稍釋放鈣離子依賴性神經傳導物質乙醯膽鹼,使此連接神經的肌肉無法收縮,肌肉因此變小。

 

 

145154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J妞先來打個比方

 

a1

只要做仰臥起坐每天3小時連續一個月,你的腹肌絕對可以變成這樣!!

2

相對來說~只要你有吃東西~~你的咀嚼肌就在斷鍛鍊了!!

想想看,一個人平均一天花三個小時在吃東西,還沒算上吃零食、咬口香糖的時間喔!!

你的咀嚼肌就在這不知不覺中慢慢壯大!!

 

 

 

118482491_21n尤其是愛吃硬的、愛啃雞腳的、愛吃口香糖的、愛咬餅乾的.......。通通是咀嚼肌壯大的族群。

所以肉毒瘦小臉對每個人都是有作用的。

 

當然還是要找專業醫師,施打直接命中咀嚼肌的正中心!!就會超有效果的喔!!

 

瘦小臉官網BANNERFB

肉毒瘦小臉4800,專業微整名醫、24小時諮詢0800263168

 

杜紫軍:高雄45條管線 3個月內完成清查

準經濟部長杜紫軍今天(14日)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經過初步清查,高雄市共有45條地下工業管線,其中中油28條、民間企業17條,今天將先稽查、抽驗中油管線維護計畫,預計3個月內全部稽查完畢;第二階段則針對箱涵地理位置和管線路線進行調查。

經濟部成立管線清查平台,邀集專家學者和高雄市政府合作,清查地下工業管線與安全維護。

準經濟部長杜紫軍14日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高雄石化業者已經將所有資料送給高雄市政府,除了石油和天然氣管線之外,目前共有45條工業管線,其中中油28條、民間企業17條,有些是停用管線、有些是備用管線;杜紫軍表示,今天起先針對中油的管線稽查和抽驗,瞭解管線維護計畫、運輸內容物,以及是否定期檢測等,預計3個月全數稽查完畢。

杜紫軍說:『(原音)我們希望這45條管線,在未來3個月內全部稽查完畢,希望3個月內45條稽查完畢,這45條管線不是表示都在使用中,中間包括備用和停用管線,所以每條管線都要確認現在是否使用?運輸內容物是什麼?有沒有定期檢測計畫?有沒有照做?有沒有送給市政府?』

杜紫軍表示,第二階段會將管線地理資料與箱涵地理資料套疊,針對管線可能經過的箱涵再進行檢查。

關於高雄市石化產業未來發展,杜紫軍也表示,經濟部以安全為前提,初步規劃減少經過高雄市區的石化管線,但北高雄的石化廠商則可能要搬遷,不過目前還不瞭解高市府的想法,因此還需要進一步溝通。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