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採訪  

J妞要跟大家說,真的不要以為做醫生很好賺,除了要聰明考得上醫學院,還要有一顆執著熱忱的心~

一天要打五百萬的業績,可是用生命還來的。

陳俊光醫師每個禮拜至少有4天在大陸,日以繼夜,連飛好幾個城市,甚至有時就在飛機上過夜,

疲勞奔波,除了要有年輕的體力,還要有專業的技術,才有辦法如此成功地進軍大陸一線城市。

每天疲於奔命,為的是錢沒錯,但這些錢卻是要拿來貢獻給台灣的,他總說人要感恩,台灣是他的家,他的根。

陳俊光醫師的心總是在台灣,只要台灣一有新聞,都是第一時間打電話回來問情況,並給予協助。

尤其這次高雄氣爆事件,他一下飛機就立刻奔去高雄,打電話回來的時候更是聲音哽咽,

如此真情流露,可謂是仁者俠醫阿~J妞真心崇拜他有這樣的情操。

接下來是中天新聞採訪的影片要讓大家多認識他,

 

俠骨仁心是他的本性~貢獻台灣是他的志向,親切真誠、愛家愛國、又是微整界的佼佼者。

J妞真的不得不跟大家分享他的故事。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