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08      

(健康醫療網/記者潘以慈報導)

高雄氣爆案造成當地多人傷亡,

事隔一個多月,災區已陸續重建規劃中,但也在受災戶的身上留下難以磨滅的傷痕,

不只影響其外觀,後續的診療與心靈重建更對受災戶造成負擔;

為此,高雄淨妍醫美診所已成立燒燙傷專區,提供受災戶「燒燙傷修復服務」。

總院長陳俊光、高雄院長林立人對於高雄氣爆案意外事件感同身受,

特於高雄巨蛋成立淨妍醫美「燒燙傷專區」來幫助受災民眾;

陳俊光表示,成立燒燙傷專區的目的不僅是回饋社會,為當地盡一份心意,

更希望透過專業的治療過程來幫助大家早日走出傷痛,撫平傷痕。

DSCF1420 (1)

淨妍醫美診所的燒燙傷專區,提供的診療服務包含燒燙傷的緊急包紮處理、傷口修復至光療修疤。

高雄院長林立人表示,治療時間從3個月至2年不等,依患者本身肌膚受損程度與面積而有所不同,

一般直線疤痕只要手術切開縫合即可,注意保溼與防曬可避免疤痕產生;

二級或以上的燙傷多為增生傾向疤痕,外觀又紅又厚,可採取數次染料雷射減緩疤痕,再搭配飛梭與微針磨皮來淡化疤痕組織。

高雄淨妍醫美診所此次成立燒燙傷專區,不僅提供給災後受災戶治療,也同時擴大至高雄各大弱勢團體進行除疤修護療程,

若為嚴重的燒燙傷,則會協助轉介至各地醫院之燒燙傷中心進行後續治療與追蹤;

另外,亦提供心理諮詢服務,同時也會轉介於相關醫院之心理諮商部門。

有需要的民眾可憑戶籍證明、災後治療單據文件或相關證明前往高雄淨妍醫美進行診療。

洽詢專線:0800-603-168。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