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56    

穎兒是專業DANCER,有時會接CASE,由於工作繁忙、日夜顛倒,

本來就有嬰兒肥的她,兩頰家下巴的嚴重下垂,讓臉頰看起來臃腫且蒼老。

每次接CASE都因為臉太肥,大家就以為他是胖子而丟了案子~真的超衰的!

明明就有32E、25、30的超好身材,卻頻頻被打槍~真的超不甘心!!

 

後來經過名模朋友的介紹,抱著最後希望找到了陳俊光醫師。

 

DSCF0445

 

 

經過諮詢,陳俊光醫師斷定穎兒除了咀嚼肌肥大還有臉頰下垂的很嚴重。

 

極線音波拉皮下半臉+肉毒瘦小臉,肥臉大嬸絕地反攻!!!我要變V臉美人!!

 

 

 

 

DSCF0415

首先施打音波,針對下半臉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緻效果。

施打到深層的筋膜層,讓臉皮緊縮,不但解除鬆垮危機~還讓膚質明亮透白!!

之前J妞都有講到喔~http://jinyenclinic.pixnet.net/blog/post/393225332

 

DSCF0433

接著施打肉毒,來讓肥大的咀嚼肌萎縮。

陳俊光醫師又快又準的精良技術,大家可是搶破頭指名PRO級醫術呢,我只能說穎兒你賺到了!!

 

接下來看看一個月後的效果(之後會在更V喔)

9

7

 

穎兒一個月後回診,整個超開心~

她說之前也有在別家診所打過肉毒瘦臉,可是效果就沒那麼好,

還不斷大讚陳俊光醫師技術超神。整個感動地都快痛哭流涕了!!

 

 

 

10370989_463317690469424_2938227393283586968_n  

 

兩個月後~穎兒不但有魔鬼身材還有持續緊緻的小V!

超級上相,隨便擺個POSE都迷死人~再也不會接不到CASE!!

 

真是小小投資~大大豐收啊!!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