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9-1

藝人嘛~~總是對自己要求特別高,尤其是宅男女神夏語心。

之前夏語心錄康熙被小S嫌腿粗,之後對自己的大腿圍總是耿耿於懷。

尤其是錄節目,每個女藝人都是教阿咖,真的想不在意都不行。

經過一年的激烈運動及控制飲食,還是怎麼瘦都瘦不到大腿的地方,真的讓她快崩潰了。

 20150119-2

有一天,就是那一道光,讓他重燃了希望!!!!就是我們的陳俊院長。

經過朋友的介紹,到了淨妍診所。陳俊光醫師特別介紹,最適合局部頑強脂肪、又不想有傷口、不須恢復期的最新技術,

立塑無創超音波聚焦溶脂。真的超適合語心的。

 

20150119-3

 

經過陳俊光醫師詳細的解說,以及心理的建設,讓語心知道整個施打過程、及立塑的作用原理,實是讓語心放心不少。

陳俊光院長總是以身作則,專業又謙和的醫療服務感染了整個團隊,這就是淨妍醫美集團專業又誠懇的服務根基。

 

 

 接下來就是準備施打立塑了,療程當天。
首先,美容師先為語心敷上麻藥約一小時,並為語心做術前推脂,讓脂肪結構更為鬆散,施打效果會更加明顯。

 

開始要施打囉~~

20150119-4

 

語心抱著既期盼又緊張的心情來體驗這個最新的科技。

 施打過程當然還是會痛,但是依然在可忍受的範圍內,一想到這難以擺脫的邪惡脂肪將要離自己而去,這點痛算不了什麼!!

 

(順帶一提,素顏的語心還是好美喔~)

 

 

 20150119-5

陳俊光醫師更是親切細心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跟語心講解,讓語心超放心、超安心。

施打過後,語心還不斷稱讚陳醫師技術好、速度快又親切,讓她好感動。

 

 

立塑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施打在脂肪細層上,精準的燒死脂肪細胞,而萎縮死亡的脂肪細胞將經由人體機制自然代謝掉。

約兩周至一個月就會有明顯的尺寸差異。

 

 

 

 接下來要看看語心療程後的美腿囉~

 20150119-7

這是語心施做完兩周後的照片,除了大腿頑強的脂肪漸漸凋謝外,不但施打的地方沒有鬆弛,反而立塑的熱能讓皮膚更加緊實。

 

 20150119-8

J妞觀察過語心的粉絲團,往往總是比較多臉部的照片,但是自從療程結束後,語心對自己的美腿越來越有自信了,好多張全身照。

就連超難駕馭的短靴穿在夏語心身上依然顯得修長美麗。

 

20150119-9

 

療程過了一個月後,語心回診時測量時超驚喜!!右邊大腿瘦了5.2cm,左邊大腿瘦了4.9cm,整整瘦了10.1cm

讓我們再來看一次語心的前後差異吧!!

20150119-1

以往怎麼也瘦不下來的大腿,竟然短短一個月內減下了驚人的幅度!!

真是太令人心動了!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