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篤信命運,相學是千年不退流行的話題,自古以來論命看象不外乎就是希望旺夫旺妻,同時外貌絕對影響了每個政治、事業、婚姻、感情及學業等領域。隨著時代的進步,醫學整形美容不斷的演進,如何貼近消費者,將相學現代化並與醫學整形美容完美的融合,是做為一個醫學整形美容醫生必具的條件。擁有超高人氣的美容專業整形醫師郭聿書 表示,愛美不再是熟女或是輕熟女的必備品,即使是年輕粉領族或是活潑學生族都必然希望自己的美麗可以無時無刻留在臉上,令身邊的人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郭聿書醫師  

專業整形醫師郭聿書帥照


  從面相學上來說,有著招財、有福、招桃花的五官特質,臉部乃為重要之一項,簡單來說即為豐頰之意,透過微整型注射的協助,將原本凹陷或是不夠豐盈的臉頰以及太陽穴的部份作填充,變成了圓潤飽滿的蘋果肌!讓自己看來更有精神,也更加充滿自信心。

下載  

藝人代表:林依晨的豐頰為氣色佳分不少

 

除了可以帶動周圍人際關係的圓融之外,因為同時填補了代表夫妻宮的太陽穴,如果是還單身的女性較為容易找到理想的伴侶,而已經有另一伴的人則會與對方相處的更為融洽喔!

shutterstock_175157399  

範例圖片:補滿代表夫妻宮的太陽穴,可加深雙方之間的感情喔!!

 


  不管在西方或是東方,迷人的雙眼總是吸引異性的一大要素,以西方醫美的論點來看,一對有神的雙眼可以讓自己的五官看起來不那麼死板,同時也添增不少動人魅力以及自信特質,就好比少女漫畫中那帶著些許油亮的水氣又淚光閃閃的動人大眼睛,著實令人著迷,若是再加上完美的一對雙眼皮,身邊將會獲得不少異性緣的青睞,以東方命理學來說的話這就叫做桃花眼,正謂「滿樹如嬌爛漫紅,萬枝丹彩灼春融」,擁有一雙美麗的迷人雙眸在現在醫美的技術之下再也不是個困難的夢想,甚至只要一點午休小歇的時間就可換來好桃花,何樂而不為呢?

a4d965b5d4c5460f8a123ce86bc60fa6  

藝人代表:楊幂有副勾人桃花眼,直視過的人都被電得暈呼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