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沒想到第一次體驗Liposonix 立塑聚焦超音波溶脂就是這個狼狽樣

一看就知道醫生口罩都擋不住底下偷笑的樣子....
2  

之前就一直有聽說過「Liposonix 立塑聚焦超音波溶脂」的威力

這次終於有機會前來淨妍診所-忠孝館體驗這個號稱完全不需要恢復期的溶脂療程

甚至號稱 "一次治療一個小時尺寸小一號"  天啊也太威了吧!!!

 

 3  4  

 

淨妍診所算是醫學美容名聲蠻大一間的台北高雄甚至大陸都有據點

這次來到的是台北的忠孝旗艦店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  交通十分便利  附近也很熱鬧

診所的環境非常的寬敞明亮舒適  當天平日下午去也遇到不少客人生意蠻好的

 

 5    6  

 

今天接待我的諮詢師是人超美很像混血兒的軒軒

為了怕我對於Liposonix立塑不是很了解  還會拿圖本解釋原理給我聽

 

Liposonix聚焦音波可以說是 "非侵入式溶脂"

運用非侵入式聚焦超音波(HIFU)這種透過高強度的音波轉換為熱能的機制

傳遞的能量可在穿透而不傷害皮膚的情況下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可施作的部位就是我們女孩子通常很容易有贅肉的地方

像是腹部、側腹部、大腿與臀部  只要能用手捏出2.5公分以上的肥肉  

都非常適合使用Liposonix聚焦音波唷!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進行這個療程  像是:

1. 治療部位患有疝氣

2. 已懷孕或可能懷孕的人

3. 治療聚焦深度下方的脂肪組織不到1.0公分也就是根本沒什麼肥肉的人!

 

軒軒拿出衛教單  仔細跟我說明術後的一些注意事項

像是治療後部位當下可能會有些微紅現象  不過術後一至二小時就會退

而術後少數人可能會有輕微瘀青與摸起來有點刺痛等感覺  但是也是約3-5天就會消退

 

完全不影響社交活動或工作  你不說也沒人知道你去做了什麼(偷笑)

 

 7  

 

接著把隨身物品放到置物櫃裡面接著去換浴袍+拋棄式丁字褲

忍不住術前拍張照  其實我的肚子小腹臀部都超適合做的  

完全就是肥肉很夠(得意個什麼勁)

 

    

 

接著要來跟醫生當面諮詢一下做最後的溝通以及確認

然後順便要量一下術前精準的尺寸

我覺得這方面淨妍診所真的非常的細心仔細

這個拍照的區域牆上有固定的量尺  地上有固定式的腳踏墊

 

 1  

 

然後會用紅外線燈光照射  以牆上的量尺做基準對應到身上的紅線來量

這樣的方式就可以很精準的紀錄到術前術後的尺寸

也不會因為術前跟術後測量的位置偏差而造成明顯誤差

 

 2  3  4  

  

 

醫生用有顏色的筆在身上做記號  兩邊各畫了三個格子

等等就會用立塑的探頭在格子上面進行溶脂

     

 

 

量好尺寸做好記號後  就可以去敷麻膏了

但是麻膏其實主要是表面層的麻醉  所以針對比較深層的痛感還是無法完全避免

下面照片可以看到我腰部兩側醫生畫的記號  塗上麻膏就包上保鮮膜

讓麻膏滲透一下  乍看之下我好像一塊肥肉哈哈哈準備送進烤箱的感覺

 

 5  6  

 

要靜靜躺著敷麻藥30~40mins  

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整的心情很放鬆的還邊哼歌就睡著了

  

等麻藥發揮作用後  就會感到腰邊兩側脹脹的 

就可以進診療室讓醫生來進行我們今天的重大工程

Liposonix 立塑聚焦超音波溶脂初體驗了!!! 

潔西卡自己本身對於Liposonix立塑聚焦超音波溶脂的探頭非常好奇

所以在醫生進行療程前先拿起來把玩了一下

7   8   9  

 下圖這塊灰色弧面狀的區域就是接觸治療範圍的部分

看起來很光滑無害(?) 一點都不會像看到針頭那樣的令人害怕對吧?

但其實我錯了  它真的讓我在診療室叫了好久.....()

 

 

   1  

 

真的開始進行前  突然忍不住緊張起來.....

「醫生....這個到底會不會痛啊?

醫生整個笑著說   每個人在施作立塑時的感受跟反應不同

有些人整個療程下真的是無感  甚至可以躺著做到睡著那樣

但是有些人可能比較怕痛  就會有點不太舒服的感覺

所以真的也無法講出個標準答案到底會不會痛

2  

 

結果事實證明  我是後者。(倒地)

因為在探頭停留能量遞增的時候  我根本是合唱團發聲練習來著

在診療室裡面嗯嗯啊啊呻吟了好一陣子......

連拍照的當下都可以感受到醫生一直在偷笑我

(醫生是很專業的有一直認真安撫我  但是臉上還是笑得很燦爛哈哈哈哈哈)

 3  

 

 

這張應該可以清楚感受到  美容師會在旁邊幫忙擠肉  

醫生這樣探頭會比較針對到我的肥肉脂肪來做溶脂的動作

 

 

 

其實我覺得整個治療的方式看起來蠻不複雜的 (當然還是要醫生來執行唷)

治療開始前治療部位會先噴灑純水作為耦合介質

接著把探頭放置到剛剛在治療部位畫的格子停留部位一段時間讓能量遞增

透過這樣高頻率可以將治療能量侷限在皮下脂肪

高能量可以在1秒內將皮下脂肪迅速加熱  可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如此一來能針對對皮下脂肪組織進行干擾  達到永久性的破壞及去除

其次能夠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  讓治療部位更為緊緻而不鬆垮

透過此兩項雙重反應  可精確針對欲改善部位  以非侵入式手術  即可永久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而醫生就會觀察機器上的能量指數

能量到達且持續夠了就會探頭換到下一個治療部位 (另一個格子)

   

 

我覺得畢竟我是真的蠻怕痛的人  曾經打過微晶瓷就默默流淚那樣

所以整個療程下我是真的頗有痛感的....

感覺就像是用細細的針戳進身體的那種感覺  為什麼有人可以無感到睡著啊!

 

最後終於六個方格子都打完結束了我都要感動到痛哭流涕了我

淚眼婆娑的謝謝醫生跟美容師  一邊治療還要一邊聽我呻吟

但是不得不再說一次  

*每個人的感覺以及忍痛程度不一樣  所以感受還是因人而異唷*   

 

像這樣進行約一個小時的單次治療後  

治療過的細胞碎片及脂肪會藉由淋巴系統運輸至肝臟被吸收  大約8~12週內可預期治療效果

雖然說是無須任何術後護理  但是醫生建議可以多喝點水增加代謝  也可以按摩一下治療部位

甚至淨妍診所也有提供針對「Liposonix 立塑聚焦超音波溶脂」術後的按摩療程唷!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

"溶脂"並不等於"抽脂"  所以不要幻想說術後我可以馬上少個幾公斤

這比較像是體雕  雕塑身材曲線的一種療程 

所以如果本身是想要大幅度瘦身的人自己還是要靠減肥來達成

而一些比較細部曲線的部分  像是有些女生明明很瘦卻還是有一點點小腹

或是有些人屁股肉都集中在兩側邊  還有像是我覺得也很重要的屁股蛋部分

就可以求助Liposonix立塑聚焦超音波溶脂來進行改造雕塑囉!!

4  

 

最後針對目前醫學美容常見的溶脂療程做了個小小比較圖

當然啦我覺得任何療程都有它的優點  就評估自己在意的點來做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