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娘娘吉祥

 (圖片來源:網路)

最近電視網路一打開滿滿都是武媚娘,精緻的臉蛋,加上玲瓏有致的身材,簡直羨煞所有女人,還好我們生在醫學爆發的現代,想要成為武媚娘,一點都不難,

 

醫美界的桃花聖手郭聿書醫師,提出他獨特的見解,從面相論命理,雙頰的豐盈程度居然跟你的職場人氣還有升遷加薪有關?

在命理學上面,臉頰部位代表的是事業以及人際,

俗稱「地庫」,如果因為太過消瘦而導致顴骨過於突出,將會導致自身人緣跌落谷底,且在職場崗位上亦無法有升遷的機會,更別說薪水的調升了。

 

然而撇除命理,光以外表看來,太過消瘦的雙頰也無法讓自己看起來有好氣色,黯淡無光的臉蛋更別說要讓心儀的異性對妳產生好感

即便不斷依靠化妝或是保養,仍然無法彌補自身的小小缺陷,惟有自根本改善,才能有效提升自身運勢。

個人照片1

桃花聖手郭聿書醫師

桃花聖手郭聿書醫師表示  ,女性往往在職場或是情場上可以無往不利,最大的利器就是甜美的笑容以及笑起來宛如新生嬰兒般的蘋果雙頰,

在忙碌的社會職場中,即使愛美的女性也常會輸給熬夜、加班的無限輪迴之中造成體內水分迅速流失,逐漸凹陷、老化的雙頰會讓人看來明顯地憔悴、老態龍鍾,散發出的負向磁場也會令身邊的人感到不快,

更別說是頂頭上司,常處在此種負面的環境,無形之中也影響了自身的磁場。

 

而其實豐頰就是所謂的蘋果肌,利用玻尿酸的注射協助,讓凹陷的雙頰部位可以變得比較豐盈,氣色好,人看起來既年輕有朝氣,笑起來也較為討喜,

像名媛貴婦孫芸芸、女神代表林志玲、甚至日本知名女星北川景子都擁有一笑迷萬人的粉嫩蘋果肌,想要像她們一樣在職場上可以發光發熱,

甚至為自己奪得加薪升遷的機會,就千萬不要忽略自身雙頰所蘊藏的「地庫」

f_11416423_1                   4898592_679997 (圖片來源:網路)

 

除了地庫的財富之外,太陽穴部分所代表的「夫妻宮」也需要注意,以命理面相的說法,夫妻宮凹陷的人,夫妻情侶間容易相處不易,嚴重點可能甚至會有第三方的出現,

而相反地如果夫妻宮光澤有肉又飽滿,單身者可更容易尋找到理想對象,夫妻間的相處也更為融洽。

 

 mm00920-3

誰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透過玻尿酸的注射協助,將雙頰以及太陽穴凹陷的部分填滿,在面相上不僅補足了財,也兼具旺夫招桃花的好運風水,

利用現代醫學的進步,所換來甜美笑臉以及粉嫩baby肌,更可令自己愛情事業兩得意,如此好事,怎能不趕快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