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過年闔家團聚,餐餐大魚大肉,零食、飲料不離手,窩在家裡打牌、看影片,不少人腰圍肥一圈。

立塑達人林立人醫師表示,年後一個月是減重黃金期,若秉持「少吃、多動、有恆心」原則,通常一、兩個月內可減一至兩公斤。 

林立人醫師也表示,通常上門求診要減重的民眾,會在元宵節後達到高峰,林醫師更提醒通常一個月內是減重黃金期,一旦超過三個月還沒瘦下來,意志力無法持續,之後想瘦就很難;

因為體重有記憶效果,約六個月若體重一直「居高不下」,將導致新陳代謝變慢,身體重新適應新情況,恐將影響減重意志力,屆時想甩油變瘦絕非易事。

同時,過年期間所造成的肥胖,大多囤積在腰間跟腹部,對許多人來說,局部瘦更是必登天還難的事情,這時Liposonix「立塑」就是大家最好的塑型幫手。

body12     

林立人醫師強調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溶脂運用非侵入式聚焦超音波(HIFU),是一種透過高強度的音波轉換為熱能的機制,傳遞的能量可用以破壞皮下脂肪細胞,且傳遞的熱能能夠創造雙重的組織反應:


一、對皮下脂肪組織(SAT)的熱細胞進行干擾,達到皮下脂肪組織破壞及去除。


二、刺激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為緊緻服貼。 


透過此兩項雙重反應,可精確針對欲改善的部位,以不必動手術,僅以非侵入式的方式就可去除多餘的脂肪,達到塑身緊實療效。

話不多說,立塑到底多有用,我們看看夏語心怎麼說

body11 (1)  

http://jinyenclinic.pixnet.net/blog/post/406757779

想要體驗的水水們,不要再遲疑了,立馬來感受立塑的威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