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終於來實現解決一直想要用,也是一直煩惱我的問題了

因為我熱愛拍照,也常常當新娘作品模特兒,現在也常跑展場工作

當模特兒的臉實在不應該不保養,然後我又屬於化妝水、保濕乳液塗完收工的懶人(但要當模特兒前一定會勤敷臉)

之前洋洋得意的可愛蘋果肌....經過歲月的摧殘、加上長大後才鼻子過敏、加上我很愛笑,現在已變成淚溝很深、法令紋的老妹了

 

會來到淨妍是因為一直聽到展場女孩聊微整時推薦陳醫師~~!!經過他們介紹才決定,衝了~~~~

但是但是~~~不得不推薦微整界的名醫軍師,用過你會愛上

這裡是打美白針休息看電視吃餅乾喝茶的地方XD

我在這裡吃了好幾塊餅乾:P 

也打了針(美白針有優惠唷

還有我最羨慕的地方~置物櫃(旁邊的化妝室)

 

是化妝室拉XXD 有我想要的大鏡子!!!!!!

再來諮詢時間~~~~  美麗的諮詢師 倚菲 觸摸我(害羞)  哈哈離題

諮詢建議~~超多的 哈哈

砍掉重練

首先是我最討厭的淚溝法令紋一定要~~~!!!但事實ˊ在太深了,竟然建議要4~6針玻尿酸(荷包哭哭)

然後嘴巴 因為我之前牙齒不整齊的關係 上唇右邊有凹陷

咀嚼肌~~我太愛咬口香糖了XD  不然原本算是小臉"割肉"(GIRL) 這下真的要割肉了XDD

鼻子我想要一勞永逸XD所以跳過

 

不過因為我這次的扣達只有淚溝法令紋,所以只先做兩個~~

但我只打三針拉XDDDD

第一次我好緊張XDD 臉都變成這樣了~  

而且消毒時酒精好濃郁,我覺得我已醉~~~~><

準備了~~~ 敷麻過程我又再吃餅乾XD

原諒我,沒吃午餐咩

其實還是有一點痛拉XD

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屬於耐痛型的

但陳醫師太溫柔了~~不痛!!!!!(就算痛也要說不痛XD)

好啦~~其實最痛的是荷包拉XD 他正在哭泣中  哈哈

在施打前還是會打麻醉針~那個會痛,是打針的痛(我不怕但還是覺得眼光泛淚)

因為旁邊的護士很貼心,他輕輕拍打我的肩 安撫我幼小心靈()

 

但現在還是有點腫~~ 然後我有歐清~為了不傷眼睛,之後我在分享給大家看

 

阿對了~~~我口中的陳醫師~~~~~~~~~~

是總院長是總院長是總院長是總院長是總院長是總院長是總院長~~~很重要要說好幾次XD

第一次微整就能遇到微整界名醫__陳俊光 醫師 ,而且還是總院長,我上輩子一定燒了好香阿~~

 

期待之後的成果拉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