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6-1360935044-37

 

話說,最近玻尿酸填臥蠶實在是很夯!

仔細觀察所有女神級的當紅巨星,無一沒有象徵人緣的迷人臥蠶。

J妞決定來體驗一下,有了臥蠶到底會變多迷人,

不過就是兩坨小小的肉嘛~~真的會差這麼多嗎?

 

IMG_8757

我們淨妍醫美診所的微整大翻身的教主陳俊光醫師,仔細的為J妞解釋。

陳俊光醫師說,一支玻尿酸施打臥蠶還會有多,加上J妞的眼頭很開,

陳俊光醫師建議J妞施打山根及V-LIFT維娜斯線(就是山根上面、眉頭中間的三角地帶)

讓整個輪廓更為明顯,並製造開眼頭的效果。

 

shutterstock_105865955

順帶一提,東方人的維納斯線通常都很扁塌,稍微隆起一些,就會顯得很有精神,

輪廓也會變得明顯,眉間的神韻更是添增了好幾分神采。

 

 

IMG_8791

以陳俊光醫師一年打上萬隻玻尿酸的經驗跟技術,J妞當然超安心;

雖說臥蠶離眼球非常近,但是只要找對專業醫師,一樣可以1c.c創造大奇蹟。

很多人都問,打臥蠶應該會很痛吧?

J妞體驗過後,入針的時就像指甲輕輕刺到一樣,真的說不上痛,

可能是因為陳俊光醫師的技術太好了~呵呵呵呵

 

IMG_8804

經陳俊光總院長的巧手改造後,連如此敏感微薄的皮膚地帶都完全沒有瘀青!!

真的是太神了!!

 

24467S__14417943

經過一周的消腫後,J妞的臥蠶變得非常自然,形狀也非常好看。上面是遠看的效果,神韻真的差很多耶!

開心喔,少少的1c.c玻尿酸,只要用在刀口上,真的可以讓小資們輕鬆變美麗。

 

10614318_10204674832614668_8006980070782790743_nS__144179392   

經J妞自己仔細觀察後,施打臥蠶、維納斯線及山根前眼神比較呆滯、眼距比較開,而且感覺好兇狠喔。

施打過後是不是眼神柔和多了,而且笑起來也柔和可愛多了!(害羞~~)

 

當然,最重要的是醫師的美感跟技術,尤其是臥蠶跟淚溝,是醫美界堪稱最難施打的地方,

要如何掌握其中的精闢技巧,我看也只有身經百戰,經驗豐富的陳俊光總院長能擁有如此把握吧!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