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妍微整Q&A—忠孝院長胡凱仁醫師

Q:帥氣幽默的胡醫師應該很多人都想找你變美吧?

A:大概每個月平均800多個喔,多的時候也有快1000個喔~(嘿嘿~)

Q:那大部分年輕女孩都最想改善哪裡呢?

A:通常都會要求鼻子變挺或下巴拉長,但他們常常不知道他們真正需要改善的重點,

一昧地把鼻子墊高卻忽略了全臉的規劃,常常讓整個臉形看起來很突兀,也很不自然,

在我的觀點,勻稱柔和的臉型還有量身打造的黃金比例才是微整的關鍵。

 IMG_0069

Q:例如呢?

A:我遇到非常多的臉部凹陷問題,一般女性通常都照鏡子只看到正面,忘記了臉是立體的,

而我們醫師的職責就是360度的全臉規劃,讓別人眼中的你為之一亮,將有限的資源放在最需要改善的地方。

例如亞洲女性最缺乏的蘋果肌,常常被忽略,讓蘋果肌膨起來,效果常常出乎意料。

不要再一昧地追求超高的鼻子、超V的下巴。淚溝、蘋果肌、海鷗線等立體的輪廓線的修補,

會讓你不再只是鏡中平面的你,而是走在街頭上回頭率超高的你喔。(認真的男人好帥~~)

 IMG_9232修

Q:那請問胡凱仁醫師,蘋果肌通常會建議用什麼療程呢?

A:如果想要立即見效、我通常會建議用中、大分子的玻尿酸

(例如:公主玻尿酸、瑞絲朗的Sub Q、喬雅登的Voluma、水微晶的Chic)

加上我精湛熟練的技術(哈哈哈!!)用到金字塔打法,讓玻尿酸完全服貼柔順漸層式的平舖,

就會有非常自然的立體蘋果肌,一旦蘋果肌隆起,不但能撐起全臉的輪廓、拉提法令紋之外,

還能讓嘴角微微上揚,有種自然微笑的甜美感覺。

那至於3D聚左旋乳酸(俗稱童顏針),能促進自體膠原增生,俗稱長肉針,如果怕有異物感的人,

童顏針也是非常適合豐蘋果肌的療程。但,還是要看個人體質、搭配健康的飲食,

多攝取膠原蛋白會讓效果更好。

 維多BA

Q:那兩種療程的持久度呢?

A:其實兩種療程的原理完全不同,玻尿酸屬於填充類型、童顏針屬於刺激自體膠原增生,

玻尿酸是即時見效,視不同的材料、分子大小、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約可維持半年~1年半;

而童顏針施打後會逐漸刺激自體膠原增生,約3個月左右會有明顯效果,

但一樣還是要視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喔!

 

Q:那怎樣的生活習慣會讓效果更好呢?

A:盡量早睡早起、三餐正常、不抽菸、不喝酒,通常維持效果會更好喔!

 IMG_9239修

謝謝胡醫師專業的建議,及多年來的經驗談!(果然是微整界的青年才俊啊!!)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