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在睡覺的八個小時,你的身體做了多少事嗎??

 

1.當你睡著了,你的肌肉會抽蓄。據睡眠專家所說,抽蓄的程度是暗示你有多麼想睡,所以愈急遽的抽蓄表示你的身體越疲勞。

 

2.你的體溫會一路下滑。當我們在白天活動,我們消耗很多的熱量,因此睡眠時以降低溫度的方式來減緩燃燒速率來保存熱量。

​​阿維Ishaaya博士,醫學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睡眠專家和助理臨床教授說。這就像熊冬眠一樣”睡眠是一種生存機制。”

所以睡太多也會變胖喔!!以8個小時為主比較適宜喔!

 

 

3.你的身體正在全面排毒。這使身體和大腦恢復活力。在人誰不睡不好覺時,排毒效果就會不好,所以專家解釋,

可能有助於解釋為什麼人睡眠不足的人會有點瘋狂。

 nrm_1410461490-sleepingwrong

 

4.消除大腦中無用的信息。睡眠專家克里斯托弗·科爾韋爾說“我們一整天大腦採用非常多的訊息,很幸運地,大部分都會被遺忘,”

“如果你還記得的一些垃圾信息,它會塞爆你的大腦。”

 

5.你的身體麻痺了,但你的大腦卻非常活躍的。做夢中的大腦其實比白天清醒時更為活躍。

意思就是,你睡覺的時候其實比你做事的時候聰明!如果睡眠不足,很可能會變笨喔!

 322f68d

6.在睡眠中,不只是你的腦細胞,身體所有的細胞都會被修復。睡眠可以修復一整天身體所發生的損害。

當你睡眠不足時,不只損害你的大腦還會影響整個身體。因此,當你熬夜一整晚,隔天會覺得像被打了一頓。

 shutterstock_187717094

7.你的免疫系統處於最高峰狀態。一項研究顯示,在施打流感疫苗後,晚上睡不好的人,無法產生所需的抗體。

喬丹斯特恩妞約睡眠博士說“如果我感冒了,我一定睡滿10個小時;如果你長期睡眠不足,感冒會不段重演。”

 

優質睡眠超重要!!有什麼方法能讓你睡個好覺??

 

http://www.jinyenclinic.com/?action=wp&id=190%20

 

 From Cosmopolitan US. 譯J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