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悶悶熱熱,臉總是油光滿面的季節。鼻子周圍的毛孔真的讓人厭煩!

明知道不行,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要去擠臉上的粉刺・・・(這樣做的話恐怕毛孔會越來越大喲)。

為了有這樣煩惱的美眉們,教你們二招擊退厭惡毛孔的小訣竅!

1 毛孔粗大取決於男性賀爾蒙的量

雖然這個消息有點讓人難過,但是毛孔的粗大的原因幾乎是遺傳!

受了男性賀爾蒙的影響導致毛孔的生長,男性賀爾蒙越多,毛孔越粗大。

因為男性賀爾蒙的量是遺傳的,自己也沒有辦法掌控・・・。

還有有了毛孔當然就會有皮脂,毛孔是皮脂分泌的地方,所以皮脂也是少不了的。

但是女生是不能就此罷手的,怎麼樣都希望毛孔能夠小一點,這裡我們介紹兩個小祕訣吧!

2 毛孔因為“去角質”而變小

變硬的角質包覆在毛孔上,導致毛孔阻塞的情況時常發生不是嗎。如果經常發生的人我們推薦使用去角質!

去角質用的凝膠或是洗面乳市面上都有在販售,定期去掉多餘的角質吧。

這邊要注意的是去角質時要溫和的進行,也不能過度清潔,會導致肌膚的傷害喔!然後最後要用清水徹底洗淨。

3 毛穴保濕

除了去除多餘的角質,還可以讓毛孔周圍的角質軟化,讓肌膚飽滿有水分,

毛孔就會變得不明顯,因此保濕要能進入到毛孔的底層是很重要的!

指腹取適量化粧水,由上往下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因為毛孔朝下生長的,

所以由下往上按摩,會滲透進深層的毛孔。

還有每天別忘了仔細的保養,毛孔一定會變小的!日積月累的努力,讓肌膚變得更光彩動人吧♡

文章來源http://its-b.com/article_page/1072

4.定期做杏仁酸煥膚

shutterstock_106271372

杏仁酸為果酸的一種,具有以下特點:

雖然對皮膚的穿透性較果酸為差,但也因此較為溫和。

此外,其具有一苯環結構,為唯一具親脂性的果酸,較易深入毛孔。

總而言之,杏仁酸具有抑制黑色素形成、去除老舊角質、消炎殺菌等功效。

J妞平常都是去美妍淨界做杏仁酸,一個月做一次,美容師會先幫J妞細心卸洗

再來就是清粉刺(動作快、狠、準捏~不會痛痛)清完後趁毛孔最乾淨時刷上杏仁酸,

針對不同膚質,停留在臉上的時間都不同!

皮膚科醫師特別叮囑J妞,如果在家保養的話千萬要記得不能擦了就睡覺喔!一定要卸掉喔!

再來是特別的冷噴儀器,讓代謝的毛孔舒緩並縮小,還會做超聲波保濕噵入,讓毛孔保水ㄉㄨㄞ ㄉㄨ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