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的年底呢 我到淨妍醫美診所做了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一直都還誤以為自己是個年輕女孩,

殊不知一晃眼竟然到了28歲, 即將邁入30大關!

也是到最近幾年才開始體會到, 皮膚狀況真的大不如前了...

 

因為遺傳~我一直都有著天生的雙下巴,

不管瘦到多瘦, 都還是會有雙下巴的那種!

加上這幾年漸漸往下走的嘴邊肉......

導致拍照時越來越需要喬各種的角度

加上結婚後, 體重更是狂飆的厲害...硬是胖了5公斤...

拍起照來可以明顯看到那可以切來賣的嘴邊肉!!

 

以前有試打過CPT電波拉皮80發,

我的耐痛度算是非常高 是不覺得痛沒錯,

但...真的有夠燙! 快被燙傷了!!

加上可能我打的發數過少, 所以完全看不出效果...

算是有點討皮痛!

 

音波拉提近幾年很火紅,

身邊也有朋友去打, 效果真的很好!

讓我非常的心癢。

於是就到淨妍醫美診所站前店皮膚專科陳振豐醫師諮詢囉!

 

淨妍很貼心 每個客人都有自己的置物櫃,

 

上鎖後鑰匙就自己戴在手上。

陳振豐醫師先問我最想改善的地方,

我二話不說立刻回答...就是嘴邊肉&雙下巴啦!!!

 

並跟陳醫師說雙下巴已糾纏我20幾年...

陳醫師一聽到就說, 這種遺傳性的雙下巴打音波也很適合!

如果不提早施打, 以後越來越下垂的機率很大(聽完立刻嚇傻)

然後耐心的跟我簡單講解了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原理,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聚焦在單一個點上 產生高能量,

聚焦能量65℃~70℃的熱點 作用在筋膜層、真皮層、表皮層分別作推積性的密集分布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因為直接作用在深層, 所以不會像電波拉皮那樣整個皮膚很燙熱!

因為聽一些朋友&網路上說, 音波拉提施打時也很痛,

所以我唯一問陳醫師的問題是......那會很痛嗎???

陳醫師說: 「如果你覺得電波還好的話, 那音波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

                 除了打到輪廓線(骨頭處)時, 會有鑽進去的痠痛感外, 其他部位對妳來說應該都還好」

 

((聽完後其實心裡十分的緊張! 我是不怕痛沒錯, 但很怕痠阿......

諮詢完之後, 美容師先幫我卸妝&清潔,

然後就敷上麻藥,

雖然不太怕痛, 但心裡緊張~麻藥還是敷一下好了...

 

麻藥大約需要敷30分鐘左右的時間。

麻藥卸除後, 陳醫師先把機器做了設定,

 

然後就要先在臉上劃線做記號!

接著塗上凝膠,

凝膠主要舒緩等一下施打時的溫熱感。

 

((看我多緊張...眼睛瞪這麼大

然後就開始施打囉,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共有三種探頭, 分別是1.5mm3.0mm4.5mm三種作用深度,

陳醫師幫我用3.0mm&4.5mm兩種深度做施打,

一開始先用比較深層的4.5mm, 陳醫師會先試打一發, 看看我的感覺,

 

老實說第一發從臉頰打下去後, 我立馬鬆了口氣! 對我來說真的還好!!

除了打到骨頭的時候, 真的像陳振豐醫師說的...很痠!!!

其他比較有肉的部位我都覺得非常還好。

因為先從比較有感的4.5mm開始施打, 後面換了3.0mm就又更無感了,

 

我這次是針對下半臉&雙下巴做施打, 總共施打300發。

打完後臉還有一些溫溫的感覺,

立刻敷上面膜保濕,

美容師說打完音波回去皮膚會變得很乾, 自己要加強保濕!

保濕有沒有做好, 也會影響到之後恢復的效果呦

恢復期間不要使用美白&刺激性的保養品, 就是保濕保濕保濕!!

另外因為音波是熱能作用, 所以也不要去冰敷, 但也不要去熱敷,

 

敷臉就是用放在常溫的面膜就可以了(切記不要用冰冰箱的面膜)

施打結束後醫美師幫我做一些術後的衛教,

大致上告知一些術後要注意的地方, 跟禁忌事項!

 

然後會給口服藥&外用藥膏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施打後大約2~3月效果會最明顯,

剛施打完後其實是沒什麼感覺的,

但我當天回家之後, 陳奇竟然覺得我臉好像變小了(?)

施打完的前面幾天, 會感覺輪廓骨頭處有一點點的痠痛, 但漸漸就自己好了

目前施打約半個月, 自己一看照片覺得嘴邊肉好像有變小的感覺耶!!

我原本側臉有一塊嘴邊肉比較明顯, 現在一看好像變的比較順了

 

淨妍診所環境明亮舒適, 做療程時有個人的空間!

醫師非常專業耐心, 美容師們也都很輕切!

推薦給愛美的妳/你們

 

最後~期待兩個月後再跟大家分享效果!!

站前淨妍醫美診所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0號4樓

 

TEL:(02)2381-5568

------------------------------------------

原文取自Albee's happy life 部落格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