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有很多豐胸的偏方,卻很少分享縮胸的知識,

J妞在這裡分享幾個動作,只要跟著做,妳的胸部就會縮水,甚至下垂喔!

 

1、過度節食減肥 蛋白質攝取不足

長期處於飢餓狀態,人體會調動儲藏的脂肪和蛋白質來應付能量消耗,而乳房的主要結構成分之一就是脂肪和膠原蛋白。

胸部脂肪減少、皮膚鬆弛、胸肌流失,營養不足又引起腺體組織萎縮,整體胸部組織減少,

但連接胸肌和乳房的結締組織卻沒有隨之減少,因此胸部就變小變下垂了。

若要了防止減肥時胸變小、變下垂

應該配合高蛋白質食物,並輔助維生素ABCE、礦物質、鈣、鎂、鐵等,

來供給胸部足夠的營養,以及維持平衡的激素水平,就能讓胸部飽滿堅挺。

 

2、用很熱的水洗澡

熱水會燙去皮膚表面的角質層,讓皮膚越來越干,

使乳房的軟組織越來越鬆弛,容易導致乳房外觀鬆垮、下垂。

若要了防止減肥時胸變小、變下垂

洗澡時應避免用熱水刺激乳房,更不要在熱水中長時間浸泡,

洗澡時的水溫以27度左右為宜。

 

3、用噴頭噴洗乳房

千萬別小看淋浴對胸部的影響喔!水流的持續衝擊,容易造成胸部的負擔。

當直流水沖洗雙肩的韌帶部位,大概就是內衣肩帶的位置,此部位正是起著提拉胸部的作用,

強力沖洗該部位的情況下,就容易加速胸部下垂的現象。

若要了防止減肥時胸變小、變下垂,避免用強力水流刺激雙肩韌帶部位,

改用噴頭從下向上沖洗胸部,還起到讓胸部堅挺提升的效果。

 

4、胸罩尺碼不符 穿戴方法錯誤

過小的胸罩會影響胸部的發育,而長期穿戴過大的胸罩則容易導致胸部下垂。

若要了防止減肥時胸變小、變下垂

在購買胸罩前,應試過之後再買。

穿胸罩時,也不是隨便扣上就行了,而應當先把胸罩扣好,然後調整肩帶,

身體前屈,用手將整個乳房及周圍的脂肪都塞進罩杯裡,使之顯得充實飽滿,

才可避免乳房脂肪外移,使乳房越來越小。

 

5、趴著睡覺

長期面朝下睡眠,女性乳房組織會受到過多擠壓,

導致乳房提前老化,皮膚鬆弛、乳房變形外擴,乳房血液循環不良。

若要了防止減肥時胸變小、變下垂

睡覺時可採用仰臥姿勢睡眠或在背部墊一個小枕頭。

 

6、運動時沒有穿運動型內衣

在進行跑步、彈跳等運動時,如果不穿運動型胸圍,胸部會不由自主地大幅度擺動,

使乳房內的彈性纖維組織受到永久性傷害,胸大的人會下垂,胸小的則會越來越小。

若要了防止減肥時胸變小、變下垂

在跑步、跳繩,等劇烈運動時,一定要穿上運動型內衣,保護妳的胸部。

 

7、錯誤按摩

長時間的大力去按摩乳房的話,會造成鬆弛,也可能走形,

而如果隨便拍打或者向下按摩,只會讓乳房越來越小。

若要了防止減肥時胸變小、變下垂

正確的按摩方法應當是先在乳房上塗上按摩霜,然後順著乳腺組織向上劃圈。

每一次都要按摩到韌帶結束,直到按摩霜全部吸收為止。

平日做些擴胸運動也有利於胸部的健美,有時間在床上做做肩肘倒立,也可以起到好的效果。

 

8、吃避孕藥

避孕藥的主要成分是雌激素和孕激素,而乳房的大小主要取決於遺傳、飲食、外界環境的刺激以及相關藥物作用等因素。

過量攝取雌激素會導致內分泌 紊亂,長期服用避孕藥會打亂女性的內分泌平衡,造成月經不調,使胸部越來越小。

若要了防止減肥時胸變小、變下垂

要避免豐胸偏方,像是上述的避孕藥,和坊間標示不清的豐胸產品,

重視健康飲食和作息,才能讓胸部健康的成長。

  

-同場佳映-

妳知道嗎?胸小更長壽。

人們都會認為豐滿的胸部要比胸小的女性更有魅力,從而女人胸小就會被視為一種不健康的表現,甚至還有不少小胸女人對此感到自卑。

今天要顛覆這個傳統的想法,J妞要告訴大家,女人胸部小的那些好處是胸部豐滿的女人所沒有的。

1、女人胸小會感覺更有快感

一項研究調查結果顯示,豐胸的胸部不如小胸敏感,

因為豐滿胸部的脂肪組織要多於敏感的腺體組織,由於小胸沒有太厚的脂肪,所以小胸腺體更容易在愛撫中受到刺激,

雖然豐滿的胸部能夠感到同樣的感受,但是需要強度更大的撫摸,

當你的他捧起你的小胸,你會感到更多的愛意。

另外小胸的份量輕,所以很多運動小胸女人都能應付得來。

2、小胸會讓你更年輕長壽

豐滿的胸部雖然可以吸引男性的眼球,但是原因並非你所想的那樣。

在很久很久以前,山頂洞人時期,男人們會尋找一種方法來判斷女人的年齡。

倫敦經濟學院的醫學博士說男人們判斷女人年齡的標誌就是乳腺,女性胸部會隨著時間慢慢下垂,這就是顯示女人年齡的最大標誌。

小胸女人就很難判斷她的實際年齡,她們的小胸不會受到地心引力的作用,永遠都處於堅挺狀態。

由於小胸的外層組織很薄,所以在進行自檢時,胸部的腫塊很容易就能發現,

另外女人胸部小的好處還有對頸部大有益處,豐滿的胸部會對身體帶來壓力,容易改變女人的身姿,

還會使脖勁長期處於緊張狀態,會增大患頭疼的可能。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