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人生中第一次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終於來啦!!!)))))煙火

 

 

 

此時我的心裡真的好激動.為了這張天生的圓圓臉.我真的下了不少功夫(掩面)>"<

 

 

 

妞妞們應該都知道.貝寶大約每5個月就需要進廠"處理一下"我的圓臉

 

 

 

以前做的"維修"()方式大多是針對咀嚼肌的部分做改善(就是消除國字臉)

 

 

 

但其實我一直遺漏了另外一個重點

 

 

 

讓臉型及輪廓線看起來"V更少女".肌膚的緊實度才是最大大大的關鍵!!!

 

 

 

跟貝寶一樣屬於輕熟齡的女孩們一定都心有戚戚焉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裡的膠原蛋白就跟分了手的瑞凡()一樣回不去了

 

 

 

不管臉再怎麼小.老化鬆弛的事實就是擺在.眼前揮之不去...>////<(((崩潰ing

 

 

 

之前就常聽說有好多女藝人們都跑去做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而且效果都超級讚

 

 

 

終於我也決定提起勇氣+使出大絕招

 

 

 

在過年前就預約好.決定一開工就來去淨妍醫美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一下

 

 

淨妍醫美位於高雄左營區博愛路上.溫馨又乾淨的環境非常舒服

 

 

隱密的獨立諮詢室空間給人安心的感覺

 

 

在開始課程前先填寫相關個人資料及膚質狀況

 

 

 

如果有懷孕&免疫系異常&特殊病史&皮膚病變

 

 

 

或平常有服用特殊藥物及營養食品的妞兒一定要事前告知諮詢師喔(重要!)

 

緊接著就是重要的諮詢時間

 

 

 

雖然是第一次到淨妍.但專業的諮詢師非常親切而且很好聊

 

 

 

當天貝寶詢問了超多關於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相關問題(我問超多問題的^^")

 

 

 

諮詢師像是好姊妹一樣非常有耐心地仔細說明.讓我覺得好放心^//^

什麼是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呢?

 

 

 

Ulthera的作用原理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

 

 

 

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

 

 

 

以產生高能量作用於肌膚之較深層之筋膜層(4.5mm).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

 

 

 

而筋膜層正是手術拉提時會治療到的重要拉提關鍵

 

 

 

精準聚焦的能量形成65~70「熱點」

 

 

 

在筋膜層&真皮層&表皮層分別作推積性的密集分布

 

 

 

將全面激發肌膚的更新機制.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簡單來說就是利用特殊熱能作用於4.5mm深層的筋膜層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音波拉提適合介於28-60歲的初中期老化型肌膚

 

 

 

主要可以針對臉部 (眼周、全臉、下顎線、下巴、脖子)等鬆弛肌膚

 

 

而效果約可維持1.5~2年左右因人而異

 

 

 

(以上內容引用自淨妍醫美官網)

 

 

 

 

這次貝寶做的是來自美國原廠的極線音波拉提

 

 

 

妞妞們一定跟我有一樣的疑問?韓國的音波拉提跟美國的有什麼不一樣呢?

 

 

 

美國原廠音波拉提主要強調的是更佳的穩定性

 

 

 

而韓國音波拉提則較適合輕熟齡的小資女孩們選擇

 

 

 

二種都各有優點.妞妞們可以多多請教諮詢師.討論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另外.在做極線音波拉提的前幾天建議妞妞們不要使用A酸或去角質等較刺激的保養品

 

 

 

不要做過度的日曬以免造成肌膚刺激喔!!

 

 

 

這樣當天就安心可以開始卸妝囉^^

 

 

 

完成卸妝後緊接著就是由醫師再次評估審視

 

 

 

這次貝寶好幸運.居然是由高雄淨妍醫美診所殷紹閔院長親自出馬

 

 

 

殷紹閔院長諮詢及回答問題的時候態度非常專業又仔細

 

 

 

而且講話時臉上一直都帶著溫暖又親切微笑

 

 

 

讓原本有點小緊張的我確實立馬安心不少(醫師的態度真的好重要啊^///^")

 

 

醫師確認沒問題後就由護理人員拍照記錄

 

接下來就準備來去敷麻藥

 

敷麻藥的時間大約30~40分鐘

 

貝寶趁機幫自己也拍照記錄一下.好期待等等的音波拉提啊>////<(((小鹿亂撞

首先.殷院長先在貝寶臉上畫出記號

 

 

 

這次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主要是針對下半臉肌膚鬆弛的範圍

 

 

 

喔對了~很重要差點忘記說.妞妞們如果在施打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

 

 

 

例如填充玻尿酸...等之類.一定一定要在術前告知醫師做評估喔!!(((筆記))

 

 

 

 

~~~~~!!!!>//////<))))

 

 

 

首先塗上專用凝膠.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開始打第一下之前.我很緊張地一直問院長到底會不會痛

 

 

雖然院長說因為每個人的痛覺感受不一樣.有些人沒感覺.但有些人覺得酸酸痛痛der

 

但我還是很俗辣地一直鬼叫鬼叫~))))抖抖抖

 

還好院長很很甘心.先測試性地在臉頰上打一下讓我感受看看

 

((?!好像還好ㄟ不會很痛.就是刺刺.感覺有點電波這樣

 

於是我就鬆了一口氣~

 

--..................輪廓線範圍的地方真的超有感!!!!!!!!!!!!

 

那種痠痠的刺痛感是"痠到骨子裡"的那種................好刺激啊)))))在心裡默默尖叫ing

還好整個過程中護士和諮詢師們都在旁邊安撫我

 

殷院長也很溫柔地輕撫我的額頭.時而輕輕拍點藉此分散我的痛覺注意力

 

為了達到緊實V臉輪廓線.我一定要忍~拚了啦!!!!!!!!!!))))立馬再度咬緊牙根

貝寶這次總共打400.一邊大約20分鐘左右(條數和時間依每個人情況不同)

 

剛打完一邊.拍照馬上看的出來臉歪一邊@////@

 

照片中左邊是剛打完音波拉提的樣子.臉頰邊的線條整個明顯的斜V上去

 

右邊則是原本的圓弧輪廓.真的有差ㄟ

 

妳們說~是不是太威了啦!!!!)))掌聲鼓勵鼓勵>/////<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我平常號稱打肉毒扎針是個不用敷麻藥老江湖

 

但音波拉提還真的讓我痠痠痠.痠到骨子裡.一邊打一邊喊等一下.整個好丟臉啊

 

看殷院長笑得那麼燦爛~我眼角都泛淚了我...........))))摀臉><"

~~~終於.歷時40分鐘的Ulthera極限音波拉提宣告完成

 

剛打完後肌膚會輕微泛紅水腫或小刺痛的狀況是正常的.大概幾個小時後就會好一些

 

護理師會先用面膜濕敷15~20分鐘來緩和紅腫現象.這樣就算大功告成啦!!!

貼心的淨妍還有設置置物櫃空間和小小梳妝台

 

妞妞們可以到這裡整理或補妝一下也沒問題喔

 

因為音波拉提是屬於非侵入式.肌膚上不會有傷口.所以完成後是可以立即上妝的

這是打完之後素顏的樣子.臉上還稍微有點小小腫脹和刺痛感

 

就有點像是臉被小小電到的感覺這樣.但還不至於到感覺不適

因為打完音波後肌膚會比較脆弱

 

當天我還特別入手了一組卸妝&清潔及精華保養品組帶回家

 

另外還有醫師開的止痛消炎口服藥

另外還特別叮嚀幾個注意事項:

 

1.)接下來幾天一定要加強肌膚的保濕工作(例如敷面膜)並使用溫和無刺激性的乳霜品

 

2.)洗臉的時候用常溫涼水就可以了.避免用過冰或過熱的水以免刺激皮膚

 

3.)建議外出要加強防曬.並且避免到SPA三溫暖或烤箱...等高溫場所

 

4.)一週內不要使用去角質或果酸換膚類的刺激性保養品

 

其他生活及飲食上就跟平常一樣就可以了喔!

音波拉提的最佳效果大概是在1~3個月之間會慢慢呈現

 

貝寶人生的第一次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就獻給了淨妍醫美診所

 

感謝專業的殷紹閔院長及團隊.這次的維修保養圓滿大成功!!!^^

.

.

.

.

.

當天晚上回家後立馬洗澡換裝敷臉去

我用的是平常慣用的保濕面膜.從中挑選了最最最滋潤的一種

 

敷完臉之後我還在臉上塗了厚厚一層精華液+保濕乳霜

 

讓肌膚一整晚都處於最佳的滋潤狀態

 

 

敷完臉的樣子.看起來已經完全沒有泛紅的現象

 

不過輕摸臉頰還是有些微小小刺痛的感覺(如果不摸就不會痛)

 

但外表完全看不出來有紅腫這樣

到了第三天白天完全可以正常上妝拍照.生活一點也沒有受影響

 

只剩下輪廓線邊邊有小小的刺痛.臉頰上的腫脹感已經減緩一半了哩

而且妞妞們相信嗎?姊妹們一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哎喔臉變小了喔!!!!

 

哎喔臉變小了喔!!!!哎喔臉變小了喔!!!!哎喔臉變小了喔!!!!

這是打完極線音波拉提後的第四天白天貝寶外出吃飯拍的照片

 

一樣也是輪廓線的範圍些微刺痛(不摸就不會痛).臉頰邊有一點點緊緊的感覺

 

好期待一個月後的成果.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喔^////^

 

Ulthera~請賜我逆天回春小V臉吧!!!!)))))>////<

想跟貝寶一樣擁有逆天回春小V?

 

妞妞們也可以到淨妍醫美診所粉絲團留言諮詢.淨妍醫美官網了解更多詳細內容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 貝寶的粉絲團 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 []+[推推] .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

以上文章取自貝寶的夢想世界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