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微整這個詞,愛美的姑娘們有沒有內心小小的激動一把?微整無需像整形手術那樣動刀子流血,又能快速解決肌膚問題,哪個不心動?不過說實話,雖然一直號稱要以大S為榜樣,用小白鼠的心態挑戰一切能變美的事物,但是真的實踐起來,還是多少有點顧慮的。原因呢,無非每個人擔心的那樣:怕遇上不正規的美容院,變美不成反毀容,那真真是得不償失。

▲照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來信通知)

 

前陣子,聽朋友說,來自臺灣的淨妍醫美在上海開了第一家醫美診所,聽說這家醫療美容診所的陳俊光陳院長是大S的御用美容醫師,功夫了得,很心動,再不趕這趟潮流還好意思自稱美容達人嘛!

 

 

於是,在一個溫暖的下午來到了這家診所探店。思南會位於思南公館裡面,地理環境寧靜、雅致,很適合既注重隱私又期待高端服務的顧客。

 

沒錯,為了打消我自己和大家的疑慮,我事先在網上查了查這家店。思南會來自臺灣,是大S等很多臺灣明星微整必去診所,在美容界是大咖了。原諒我是處女座屌絲,有懷疑一切強迫症,不查證不放心。醫院的陳院長,還被喜歡他的顧客稱為針功夫,可見他在醫美方面非常專業哦!

 

 

之前電話預約的時候,客服美眉就告訴我,給我做療程的工作人員都是有醫美從業資格證和護士證的,不錯不錯,聽了這個我放心多了。

 

來到思南會,首先給我的印象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氣派,店面不是很大,但進入店裡面發現,雖然沒那麼豪華,但也漂亮乾淨,並且空氣中縈繞著淡淡的清香,能給人一種瞬間轉換心情的感覺,比較欣喜。每個服務室都是單獨的小房間,私密性很好。這家診所是預約制,感興趣的美眉們想來的話記住一定要提前預約哦!

 

 

參觀完診所之後,我來到設計總監辦公室。她仔細瞭解了我的皮膚狀況、面部五官,看來我的微針訴求還很多:面部有斑點、鼻子比較塌、下顎咬肌大、眼睛太小等等,在和我一起溝通、分享之後,得出了微整的專案和目標。

至於具體是哪些項目,這裡先賣個關子,大家請期待我的微整第二篇---<體驗篇>吧!

-----------------------------------------------------

原文取自 Joyce惜雨微博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